賣屋小常識
2006/11/19 12:20
定自行銷售或是委售:
在要賣房子之前,先要決定是否自行銷售或是委託專業不動產經紀人代為銷售,以便能接連後續要準備的相關工作。
自己先了解附近的市場行情:
不管是自行銷售或是委託專業不動產經紀人代為銷售,都要先了解房屋附近的整個區域成交行情,以便能訂出要銷售的價。
屋況整理:
在房屋銷售前,可以先對自己的房子作個檢視,看看是否有無須修繕之處,或是進行翻新,以便可以留給買屋者好印象。
訂定房屋售價:
在經過市場行情了解及屋況整理之後,就可以利用這修數據來訂出銷售價格。
準備銷售資料:
要銷售房屋時,必須先將房屋的產權資料、謄本,以及稅籍資料妥為準備,以便提供給欲購屋者參考。
 
 賣屋小常識


定行銷計劃 / 一、整理銷售工具及材料: 如製作廣告看板、小廣告等 / 二、廣告宣傳: 利用大眾廣告看板進行物件曝光及宣傳,
例如報紙廣告、公用佈告欄等
尋找買方 / 可藉由各大購屋網站的資訊來尋找買方,或是提供相關訊息來吸引買方。
買方促銷看屋 / 利用輔助工具宣傳或是銷售策略,來達到將房屋成功銷 售的目的。例如買屋送裝潢等


取必要的書面資料 / 可跟有意願之買方索取必要的書面資料;例如購買意願承諾書、買方相關資料等
確認各項買賣條件 / 針對有意願的買方所提出的各項買賣條件,仔細確認各項細節;包含價金、稅費負擔、附加條款等
確認履約時間表 / 敲定整個交易過程的價款給付方式、產權移轉方式、交屋手續等的整個時程
提出最後買賣條款 / 當買賣方雙方都有意願促成買賣時,則需將整個買賣條款文字化,以便有個約束可供買賣雙方依循。
交易條件協商 / 可就買賣雙方的條件皆提出探討,以便能獲得初步共識


 賣屋小常識


除交易障礙 / 當買賣交易決定進行時,就要努力排除一些會影響交易的因素,如價格因素、行程因素、屋況因素等,以便交易可以順利進行。
交易安全細節 / 雙方必須制定交易的安全認證細節,如找可信賴的公正第三者辦理產權移轉手續、價款給付與產權移轉的安全機 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