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網路代替馬路,國產局持續充實網站內容,以提供民眾更貼切服務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11/16 17:36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116 17:31:44)隨著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網路已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如何透過網路便捷功能,提供民眾更友善網路溝通環境,以提升為民服務品質,一直是國產局努力的方向之一。


藉由該局整合所屬北、中、南區辦事處暨14個分處各項線上為民服務入口於同一網頁,民眾可透過網站(http://www.mofnpb.gov.tw)的「招標資訊」、「申請案件辦理情形」及「網路櫃台」選單,穿梭於各地區辦事處及分處網站查詢各項招標資訊及申請案件辦理進度,或下載各種申請書表及辦理線上申請等服務。此外,還有「業務問答」依業務類別分列各項國產業務Q&A,而「法令查詢」則提供國產法令查閱平台,另有「電子民意信箱」作為與民眾間溝通橋樑。


國產局進一步表示,為民服務工作是永無止境的,必須與時俱進,才能更貼近民眾的想法,進而滿足民眾需求,該局持續充實網站內容,日後將擴增個人化網站服務、PDA版、留言版、全文檢索、影音檔上傳、RSS訂閱等服務功能項目,以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洽公和意見溝通環境。


訊息來源:財政部國有財產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