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眼看穿各類壞男人


 


九牧林醫家導讀:壞男人到底長什麼樣子?


在他們的臉上會不會存在著某些共同特徵呢??


答案當然是——有!通讀下面相關參考知識,你就可以在瞬間辨明真偽! ……


一、什麼的樣男人不能冒險嫁他


1、濃眉大眼的男人:


濃眉大眼的人看起來深情款款,本身異性緣很好,而且這樣的人也熱情,所以他不知道怎麼拒絕,異性緣來了他也不知道怎麼處理,說不定就上了。


2、有捧場紋或酒窩的男人


捧場紋指的是臉頰兩邊的線,有這個特徵的人表示他很有異性魅力,也很性感,而有酒窩則是會看起來比較甜,容易親近的感覺,所以異性緣也會相對比較好。


3、下巴有風流洞的男人


就是在下巴的地方凹下去,中間陷下去,或是中間有一條線的那種陷下去,嫁給這個男孩子,在金錢上是冒險的,表示他不會理財,他當時也許很有錢、很風光,但是結了婚之後,可能就什麼都沒有,什麼都處理的不好,所以他變成窮光蛋一個。


4、鼻子小的男人


鼻子叫財帛,就是代表理財,鼻子代表他有沒有錢,如果鼻子小小的,不管說他當時的給你講的多好的諾言,最後可能結了婚之後都會沒有,因為鼻子小就是一個很大的缺失,表示財庫不夠,或賺錢能力不足。


5、吃飯時會解褲帶的男人


有這樣動作的人要特別小心,這種人你再考慮一下,要不要嫁給他,因為這個動作代表他想要吃飽,而且是吃飯中,在眾人面前解褲帶,表示這個人完全沒有節制,他在金錢方面成功的時候還好,一旦失敗的話,他沒有辦法擋下來,會一敗塗地。


6、常無故嘆息的男人


這種人不管他現在多風光,他常常做這個動作的話,可能就是一切看的很淡,或者是衰運,因為愈嘆息會愈衰,然後代表錢財一直失去。


來源:《瑞麗女性網》


網址:http://www.rayli.com.cn/0009/2006-06-14/L0009015001_169101.html


二、什麼樣的男人對女人有一套


1、嘴唇薄的男人


嘴唇若是比較薄,就容易喋喋不休,那他就很想講很好聽的話、甜言蜜語,而且他也喜歡講,希望講了可以打動對方。


2、眼大雙眼皮的男人


這個只要有其中一項就可以了,那眼睛大或者雙眼皮的男人比較會表演,表達能力比較好,也就是說比較會講話,如果他有什麽特別目的的話,那個話就變成所謂的花言巧語。


3、感情線彎曲的男人


感情線彎曲而且很雜亂就表示這個男人思想非常的敏銳,反應很快,知道女孩子現在喜歡什麽,會投其所好,講的話讓那個女孩子很動心,馬上聽起來很舒服的意思。


4、眉棱骨凸起的男人


眉棱骨就是眉毛或下面的這塊骨頭往前凸出來,這個凸出來就代表說這個男人他精力充沛。


5、耳垂成珠的男人


耳垂成珠就是耳朵的這一個耳珠比較大、比較圓,那這個地方是代表一個人的腎臟能力,也代表他的性能力。


6、生命線清晰不斷的男人


這一條線代表一個人所謂的情慾和生命力,若是清晰且沒有間斷,代表他也是屬於精力充沛的男人。


來源:《瑞麗女性網》


網址:http://www.rayli.com.cn/0009/2006-07-17/L0009015001_174182.html


 三、什麼樣的男人桃花



 


民間常說,眼正心正、眼善心善、眼噁心惡、眼斜心斜觀其人先觀其眸,現代人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


看眼睛,這是簡易也很科學的判斷法。


那麼,到底長什麼樣的眼睛,會代表這個男人是個用情專一、負責任的好男人呢?


什麼樣的眼睛又會代表這個男人需要小心提防呢?


 1、雙眼皮的男人——難以抵禦誘惑


個性較為開朗熱誠,感情豐富,別人一些貼心的舉動或噓寒問暖,特別是來自異性的,就非常容易受感動,因而往往抵抗不了異性的誘惑。


  2、單眼皮的男人——含蓄內斂


單眼皮的人個性較為冷靜沉著,對感情的表達方式含蓄內斂,即使眼前站的就是平日欣賞或喜歡的人,也會盡可能保持鎮定,不露痕跡。


雖然為人積極,但表現卻讓人感到冷漠而熱情不足。


單眼皮的人,通常耐力較強,比較能夠承受壓力,可以成為組織的主管人才。


  3、內雙眼皮的男人——感性與理智平衡


感性與理智平衡,既不會過度熱情,也不會過度冷漠。


這樣的人善解人意,能適時表達情感,不會扭扭捏捏,也不會過於大膽熱情,所以比較不會發生表錯情會錯意的情形。 


   4、大眼睛的男人——可能有較多風流事


眼睛偏大的人,通常個性較為大膽直爽,對於許多事都感到很好奇。


這樣的人容易相信別人,自信心強。


如果眼大且是雙眼皮,人際關係通常不錯,但有些多愁善感,較為天真沒心機;


如果加上眼睛水汪汪的,如電眼般,則是個多情種子,可能有很多的風流韻事。


   5、小眼睛的男人——在感情上較為專一


眼睛偏小的人,通常膽子就小,因為他們個性較為保守謹慎,除非有把握的事,否則不輕易行動。


對人對事都富警戒心,不容易相信別人,所以讓人感覺個性多猜疑、精明且冷淡。


不過眼小的人,在感情上較為專一,不容易變心,但卻容易鑽牛角尖。


  6、輕眼的男人——博愛主義者


細長且大的眼睛,性情忽冷忽熱,直覺且敏銳,情緒變化明顯,是個心性寬大明朗的博愛主義者。


   7、三角眼的男人——氣短且佔有欲強烈


眼尾稍微上揚,給人一種陰險詭詐的感覺。事實上,有這種眼睛的人,氣短且佔有欲強烈。


當他愛上一個人時,會掏心挖肺地奉獻,但由於沒有耐性所以很容易立即表達感情。


  8、猿眼的男人——頭腦轉得快


整體看來,眼睛圓溜溜,除了有上雙眼皮外,下也成雙眼皮,頭腦轉得快,主意點子多,能靠自己的實力一展長才。


   9、三白眼的男人——有危險性


這種眼睛的人,屬於野心家,直覺敏銳。但是,很難以誠心交友,善惡觀念全憑自己的利益而定。


有危險性,若與之以兄弟好友相稱時,要謹慎。


來源:《瑞麗女性網》


網址:http://www.rayli.com.cn/0009/2007-09-11/L0009015001_259947_1.html


 四、什麼樣的男人說話不可信


 1.口沫橫飛的男人


講話的時候口水會略略噴出來的人,講話不實在,天馬行空愛說大話。


2.舌尖而長的男人


     舌頭比較尖比較長的人很喜歡碎碎念,比較敢講,而且也喜歡講不實在的話。


3.眉毛黃薄的男人


眉毛感覺上呈黃色或褐色,而且有點稀疏的人講話比較容易油嘴滑舌,因為眉毛代表感情,又黃又薄表示比較沒有感情,講話不是發自內心,想什麼講什麼,人家喜歡聽什麼就講什麼,常常視當時的狀況改變自己講話的內容。


4.頭先過步的男人


走路很快低著頭,好像很忙,忙的像無頭蒼蠅一樣,頭比腳略略前面,這種人只看目前不看未來,只要求達到目前的目的什麼話都敢講。


 來源:《瑞麗女性網》


網址:http://www.rayli.com.cn/0009/2006-12-01/L0009015001_204025_3.html


五、什麼樣的男人變態虐妻狂


 1、眼睛常帶較多血絲的男人


       眾所周知,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傳統觀言察色,眼睛就是判斷人的性格、心態重要標準之一。如果眼珠常帶有較多的血絲,稱為赤絲貫瞳神,這類朋友一般屬於脾氣大、易動怒、不理智的類型,容易因一句話、一點小摩擦便性格大燥,十分不善於控制自身情緒。


這種人士在接觸時應自我盡量低調,更不可發生口舌之爭的摩擦事件,否則容易受到人身攻擊。


2、面部橫肉青筋多的男人


所謂橫肉是指一般人看上去與自身其他方面相比不協調的贅肉,稱之為橫肉,往往橫肉有表面膚質粗糙坑洼,與面部其他區域明顯不協調,有髮烏暗淡的特徵。


青筋是指面部有筋脈或血管明顯突出並數量較多,分佈混砸。


有這兩方面特徵的人士通常性格十分暴躁,容易莫名其妙的動怒髮威,在內心深處具有霸王特徵,並通常身強力壯虎背熊腰,如發生爭執矛盾,容易不問青紅皂白而大打出手。


與這類朋友接觸,首先應盡量不可逞強,其次應避免與他一同喝酒,以防因酗酒失控而傷及自身。


3、眉毛短眉骨凸的男人


所謂眉毛短通常是指眉毛的長度明顯短於眼睛的長度,而眉骨凸是指從側面觀察眉毛有明顯的凸出現象。


有這一特徵的朋友往往屬於性格上十分剛強,不容易被困難擊倒的類型,但也正因為這樣,在性格中往往夾帶一些霸道專橫之氣,如果有人稍不合其意,便容易性格上出現暴躁、剛硬的情況,與這種人士相接觸工作,首先自身不可太過有主見,在和他處事中應盡量聽從其主張,避免以死進諫,這樣往往容易使他心生報復的心理,對於自身會產生一定的影響。


4、嗓音發粗發破的男人


嗓音是指說話時所發出的聲音,而嗓音發粗發破是指在對話是語音音質發粗沙啞,如敲破鐘一般聲音斷裂混雜。


有嗓音發粗發破的人士在內心底處中通常就有好鬥的性格,如果有外人招惹他時,其性格便會爆發出來,通常以打架這種直接暴力形式解決問題,不易因他人的勸阻所消火。


因此,與這類人相接觸時,首先切忌不可招惹對方,其次如果發生矛盾時應盡量服軟,避免進一步激怒他而傷及自身。


5、偏坐斜視面露烏色的男人


這特徵是從行為和氣色上觀察判別是否有暴力傾向的方法。


所謂偏坐斜視是指通常坐立時身體歪斜,斜坐對人,在與人交談時常有不屑一顧的斜視。


面露烏色是指從氣色上看,該人氣色發焦黑色,無光澤。


這類朋友往往屬於十分自大並有喜好以武力解決問題的人士,如果不能聽從他意,便容易召集人手以武力解決,因此與這種人相接觸時,自己應盡量謙和,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是屬於以和為貴的類型,對於跟他有關的事情,最好避免接觸,以防有連帶的危險。


 


來源:《瑞麗女性網》


網址:http://www.rayli.com.cn/0009/2007-11-29/L0009015001_277874_5.html 


          感謝《瑞麗女性網》的相關資料,以上是從中精選編輯的幾類男人的特徵,較為容易被大家所接受和掌握,希望對女性朋友們能有所幫助,並祝新年中福至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