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則賤賤的簡訊~~和笑話....


 


第一則
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 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輕輕的吻你的臉龐, 然後輕輕的對你說:


 


寶貝換個姿勢來換尿布了!


第二則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


我倆面對面的坐著


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 就這麼的摸著...摸著...,


 


突然妳大叫一聲..........我胡了!!


第三則
忽然間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


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 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


你卻緊緊相隨. 我哭喊著:


 


誰家的狗啊.沒人管啦!………


第四則


在這冷冷的夜裡,心中想的是妳, 只想告訴妳一句話,但怕告訴了妳,


朋友都做不成,但無法壓抑心中的衝動,


 


只想告訴妳...晚了,該睡了, 別再看簡訊了!


第五則
親愛的客戶您好:恭喜您獲得獎金一百萬!請頭戴絲襪,手拿西瓜刀!


 


至各大銀行櫃檯喊出通關密語:【搶劫】即可。


 


再次恭喜您幸運中獎。


第六則


或許以後你會忘了我是誰,或許以後你會忘了我的電話,


或許以後你會忘了我們之間的回憶,但我會把你深深的記在我腦海裡,


 


因為有一個痴呆朋友已經夠可憐了!


第七則


豬有很多種:有公豬.母豬.黑豬.白豬.山豬.野豬.迷你豬.


還有粉紅豬.烤乳豬. 但是喔....


 


我是第一次看到會看簡訊的豬!


第八則


請做心理測驗:覺得自己還不賴的往下按. 覺得自己蠻聰明的往下按.


覺得自己挺有媚力的往下按...


 


測驗結果:


不要臉的傢伙.有空記得多想我.


第九則
小龜是學校的籃球隊,也是神射手,


因為他每次都能得分


但是每次他拿到球總是引起全場的狂笑,


你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大家都說:小龜投!小龜投!……


第十則


你好,我是中國性脫,不知你考慮好了沒?


現在大優待!男人可辦精卡 ,女人可辦 淫卡 , 兩人一起辦,再送 靈骨塔,


機會不多,勿失良機!


~~~~~~~~~~~~~~~~~~~~~~~~~
雨下好大 都濕的!
某天.一對小情侶騎機車出遊想到花蓮去玩.騎到蘇花公路的時候突然下了大雨.


你也知道蘇花公路哪有啥7-11.


於是劇情性的出現了一個可以避雨的山洞


2人跑到山洞避雨.情侶把上半身的衣服脫掉擰乾


:你怎麼不把褲子脫掉擰乾了?


:我怕我脫掉褲子.換妳的下半身會濕……


 


不同系的學生初夜時說的經典話~
中文系:娘子,我們把燈滅了,寬衣解帶,早點休息吧。


數學系:別關燈,否則我無法找到你三點的座標。


化學系:我用我的滴管插入你的試管,看一看能否產生新的化合物。


物理系:根據能量守衡,我們今天晚上的總功率=零。


經濟系:親愛的,這裏是我這個月的工資。


生化系:妳知嗎? 現在正缺這兩個關鍵的觸媒才能啟動"永生難忘"的神經性蛋白質。


食品營養系:讓你嚐嚐高葡萄糖蛋白質的美容食品...


法律系:妳..應該成年了吧 ?


生物系:讓我們...交配吧 !


動物系:我發情了,妳呢 ?


企管系:你是我的供給,我是你的需求。


會計系:讓我看你全身的財務報表是否要調整的


財政系:你該向我繳稅囉 !


社會行政系:讓我關懷你的生命。


造船系:讓我航向你那裡吧 !


醫學系:讓我幫你打一針吧 ?


資工系男:親愛的,對不起!我當機了...!


資管系女:啊... 是系統資源不足嗎...?


航太系:快~ 倒數五秒... 5,4,3,2,1 發射了 !


土木系:可以灌漿了嗎?


 


我是她阿姨啦~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