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慎選重大公共工程周邊房屋 較能增值


中廣 更新日期:2008/08/12 18:35



想買到具有增值空間的房子,有房仲業者建議,沿著重大公共工程建設周邊來找,機會應該比較大,不過最好選擇「人」進出而不是「車」進出的週邊產品,才能具有增值性。(陳鳳如報導)



捷運的便利性吸引不少想買屋的民眾,想要買到有增值空間的房屋,有房仲業者建議,除了可以選擇距離捷運出口周邊步行十分鐘範圍內的房子,也最好找「人」進出而不是「車」進出的區段週邊產品,會比較好,東森房屋行銷部張漢超說,像公車站牌、火車站出口等人進出的地方,聚集的人氣會比較多,較能保值,反觀快速道路出口、高速公路交流道等,車來車往,就比較不能聚集人氣。:



這家房仲業者認為,沿著重大公共工程周邊找到增值房屋的機會比較大,不過,民眾必須確認公共工程的計畫和進度,因為一旦重大建設的啟用或通車計畫有所延宕,就可能影響房價漲幅,所以除了可以透過媒體報導掌握進度外,也可以多向當地房仲業者打聽,才不會買到增值空間不高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