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革命電子報:從免疫學看出癌症的真正病因-2
 
長踞日本暢銷排行榜,日本書市第一本啟發免疫學新觀念的重量級大書,追根究底將免疫力真實機制完整呈現,將教大家如何掌握自身免疫力進而有效地治癒疾病,獲得真正的健康。 (本報內容摘錄自《免疫革命》、麥田出版,連載為期3個月)
 


免疫革命    
 
 
從免疫學看出癌症的真正病因-2


我頭部的氣血鬱積經過三個月的針灸才去除。不過,一開始治療時,血氣已開始覺得通暢。最初針灸的時候,田島醫生還開玩笑說:「你的頭,像世界地圖一樣。」滿頭都是針扎的紅色斑點。三個月後,紅色斑點全不見了,惱人的頭痛也隨之消失了。


當氣血鬱積日益消散時,針扎入時開始會覺得痛了。以前不感覺痛,大概是因為我曾接受干擾素(Interferon,IFN)治療,比一般人還要處於強烈的交感神經緊張狀態。現在會痛應該是病快要治好了。


此外,剛開始接受治療時,每次被扎針,身體都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視力也變得更清晰。而當治療超過三個月時,每次扎針時還會出汗,是體力變好的現象吧。每經過一次的療程,身體覺得更加輕鬆,甚至感覺活力湧現。


另一個更明顯的變化是手術的疤痕漸漸不見了。一般在手術之後,醫院都會建議病人貼一種不會讓傷疤明顯的貼布。而我第一次接受福田醫生診療時,手術的傷痕上就貼有這種膠布。可是,福田醫生一看到貼布就表示:「千萬不要貼這種東西。」我立刻將貼布撕去,再也沒貼任何東西。當時我心想,「這樣或許會留下疤痕。」但現在傷痕幾乎消失、完全看不見了。這一定是我本身自癒力提升的關係。


自律神經免疫療法可以從淋巴球數的增減,明顯看出治療的成效,但或許因為我摘除了一邊的甲狀腺,白血球的總數經常在三千左右,淋巴球也沒有急遽增加。此外,我有 C型肝炎,做切除手術之前還接受干擾素治療,免疫力原本就比一般人差,也難怪相關的數值一直未能回升。不過,身體狀況明顯地變好。由於我是從事勞力工作,仍無法回到職場。可是在家裏療養,不會感覺自己是病人,且還可以像一般健康的人一樣生活。雖然仍無法做以前的工作,但已開始考慮若恢復情況不錯,有機會要開始做些事務性的工作。


自從開始自律神經免疫療法後,生活也改變很多。飲食方面,以糙米為主,積極地攝取蔬菜、海帶等富纖維質的食物。或許因為這樣,排便也明顯不同。以往糞便都是沉於水中,而現在則是浮在水面。詢問醫生,他們都說這是代謝變正常的現象,聽起來很令人高興。


福田醫生和田島醫生都表示壓力是罹患癌症的主因,我也有同感。罹患癌症之前,我對工作非常投入,個性上又無法信賴別人,任何事非得自己做否則不放心,一旦接手重要工作,就做得沒日沒夜。因此,經常二十四小時不眠不休在工作,深夜加班也不厭煩。或許就是這樣勉強自己,才會得到癌症。現在,我很注意每天不累積壓力,愉快地生活。此外,每天力行三次以指尖刺激副交感神經的按摩療法,和早晚(洗澡後)的乾布搓揉療法。


現在,我完全沒接受現代的醫療診治。自從醫生表明我的病「束手無策」之後,已找不出任何仰賴他們的理由。何況由於自律神經免疫療法,我已經恢復到幾乎可正常生活,今後也將持續此一治療。在治療過程中,我遇到過無數同樣苦於疑難雜症而前來就診的患者。其中,也有因為短期間內未獲得明顯效果而離開的人。而我個人則是經過三個月的治療,才出現顯著效果。罹患 C型肝炎等免疫疾病時,淋巴球的確難以上升,治療效果也很緩慢。是否要繼續此一療法,的確是個人的自由。對於看不到前景的癌症患者來說,要花很長時間才看得到效果,內心的確會相當不安。我個人也是經過三個月漫長的等待之後,淋巴球等的數值才上升。儘管如此,我仍想表達一點,那就是我從一個「無藥可救」的重症癌症患者恢復到能過正常的生活,這一切確實是靠自律神經免疫療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