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98年最新的USB病毒~uret463.exe kacsde.exe y319s.exe


目前這三隻算是98年發現到的新式USB變種病毒,藤最近有處理到二台電腦都是如此,也無法照一般方式清除,藤需要這三隻的樣本,才能將它納進KVTOOLS的程式病毒庫內,如果您的電腦有用防毒掃到這三隻病毒,請將它找出來,並做壓縮的動作寄給藤,目前已經收集到三個樣本,待丫光測試中,以後格友只要使用KVTOOLS程式即可清除。



*這是新種病毒,所以目前多數防毒軟體無法偵測這些檔案是木馬,包括江民及nod。據丫光分析uret463.exe kacsde.exe這二隻,告知會是滿危險的usb變種病毒。


*kacsde.exe算是木馬程式,非USB病毒,但也會造成電腦出問題。


藤的MSN:baranda0214@hotmail.com


在此感謝A9606009及mooncherry的熱心幫忙,您們是此事件的重要功程!!


如何得知你是否中uret463.exe kacsde.exe y319s.exe 病毒的最快檢查方法:


XP系統: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再去"啟動"的選項,如果你有看到uret463.exe kacsde.exe y319s.exe 等選項,只要其中一項有打勾的話,代表你中獎了。


VISTA系統:開始→附屬應用程式→命令提示字元,會跳出DOS視窗,輸入msconfig,再去"啟動"的選項,如果你有看到uret463.exe kacsde.exe y319s.exe ,只要其中一項有打勾的話,代表你中獎了。


uret463.exe kacsde.exe y319s.exe也有可能是隱藏的,請開啟WINRAR程式去查C、D槽是否有uret463.exe,因為它會變種生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