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周理財新知報電子報:為什麼你輪迴於窮困?













我不聰明,但我懂得賺大錢 







為什麼你輪迴於窮困?


如果你的想法和大多數正面思考的窮光蛋一樣,你的生活方式將非常簡樸。

 

你認為這種生活方式,在遙遠的未來將使你富有。

 

你限制自己的生活方式,限制自已的快樂。

你告訴自己:等我有錢之後,我將擁有所有想望的事物。等我有錢之後,我將享受夢想中的生活。

 

等我有錢之後,我將享受和樂的家庭和友誼。

 

這種想法完全錯誤。

 

白痴富翁認為這是不正確的「正面思考」方式。

 

如果你推遲使你覺得自己是個富翁應有的快樂和享受,你將永遠無法成為富翁。

 

為什麼?

 

因為你誤以為自己未來才能擁有財富。

 

白痴富翁認為自己現在就擁有財富,當下就擁有財富,並享受富翁的生活。

切勿等待

白痴富翁認為:今天的豐富生活,造就明天的富有。

 

許多「準富翁」誤認這一點。我願意和讀者諸君分享一個故事。

 

我和大多數人一樣,從小被灌輸下列觀念──獲得一份工作,做到六十五歲退休,過幾年愜意生活,然後蒙主寵召。

但是我認為這種生活毫無意義。

 

我希望現在就過好日子。

 

我不希望等到六十歲或七十歲,才能環遊世界。

 

我不希望終生努力工作,只能夢想著未來的富有。

 

我希望現在就享受富翁的生活,並且持續享受富翁的生活。

 

我希望現在就是富翁﹔而不是簡樸過日子,以成為可能永遠無法成真的未來富翁。  

現在就過好日子的意義是什麼?

 

就是享受所有的有錢玩意──衣飾、汽車、旅遊、奢侈品、美好事物。

 

這些就是我這個白痴富翁的物質觀念。

 

但是你也知道,我認為白痴富翁必須有時間,與他人分享財富和快樂。

 

白痴富翁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貢獻於社區、慈善機構、宗教、教育,贊助藝術與科學。

 

白痴富翁幫助他人脫離貧困,創造人生的高峰。

 

我希望成為一個物質和精神生活都富有的白痴富翁。

 

我希望享有完全的,快樂的,成功的生命!

 

而且我希望現在就享有。

當我發現,我不是唯一有這種想法的白痴富翁的時候,確實大吃一驚。

 

白痴富翁活在當下──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白痴富翁過著夢想中的生活──但他們不是在作夢。


這句話是你學到的最重要的祕訣之一。

正面思考的窮光蛋漠視現在擁有的財富,而活在對於未來的夢想。

 

如果你持續告訴自己,你無法享有或無法負擔你現在想望的生活,就是向外發送這個訊息,結果是可預料的──你將永遠無法負擔你夢想的生活。

 

你的心態使你遠離富有的感覺,使你無法吸引財富。

 

當你告訴自己必須等待財富,即是發送拒斥財富的訊息。

 

相對地,如果你發送「我現在已經擁有財富」的訊息,財富的磁石即將財富吸引向你。

 

你明白這兩種情形的區別了嗎?

 

因此,你不可再說你必須等待財富,並且從此刻開始享受你已經擁有的財富。

 

請相信我,你現在擁有的財富比你想像的還多。我將協助你發現這些財富,使用這些財富。

 

事實上,許多人過著「即時享樂」的生活。

 

也就是說,樂在當下,將來的事將來再說。

 

請勿等待,活在當下,何樂不為?

我們來看看典型的正面思考窮光蛋。或許你就是這個模樣。

 

你憎惡過去的貧窮生活。

 

你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身無分文,受債主圍逼,不知道去哪裡弄錢來繳帳單。

 

以往的日子很不愉快,所以你買了這本書,希望尋獲一個較好的未來。

 

你想望富足的生活,而且認為自己應該富有。

 

你希望有社會地位,有安全感,有賺錢的成功事業。

 

本書將帶給你企盼的未來,而且現在就給你一個大紅包──你無須等待財富之船進港──因為我將告訴你,如何現在就享受富有生活,以及為什麼你現在就必須過富有的生活。

更多的出版及活動訊息,請上商周出版部落格:http://bwp25007008.pixnet.net/blog商周粉絲團已熱烈開張,每月都有贈書活動,歡迎大家來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