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聰明,但我懂得賺大錢 







顛覆你的思維


或許你還沒準備好。

 

或許你仍然抱著懷疑的態度。

 

畢竟,你已經讀了一整噸自助致富書籍,但是你仍然沒有沒有賺到錢,對不對?

 

請注意!

 

豎直你的耳朵──因為我將顛覆你的致富思維!

 

於是你將一連串地訝叫:「嘩,我一直不知道!」

 

每「嘩」一次,你就愈接近富有。

你獲得的第一個訊息是:自助致富書籍不管用!

 

明白嗎?

 

我再重複一次:自助致富書籍不管用!


仔細思考一分鐘。

 

如果如果自助致富書籍管用,你現在已經發財了,對不對?

 

但你現在還沒有成為富翁或富婆。

 

所以你怎麼做?

 

你出門去買了這本書,心中認為這是另一本「如何輕鬆致富」的自助致富書籍。

這正是循規蹈矩窮光蛋的做法。

 

他們不停地購買自助致富書籍,但他們的銀行帳戶顯示,從這類書籍學到的,並沒有減少他們的負債,或增加他們的存款。

 

循規蹈矩窮光蛋忙著在筆記本上編輯「致富行動表」,或是坐著仰望天空,希望用「念力」吸引宇宙間的財富。

你非常幸運,因為你手上這本書將告訴你,為什麼你之前做的都不能讓你發財。

 

首先你必須明白,自助致富書無法讓你從一個循規蹈矩窮光蛋,變成你朝思暮想的白痴富翁。

 

承認你之前從這些自助致富書中一無所獲,並不羞恥,而是聰明的做法。我和你一樣,喜歡自助致富類書籍。

 

我常閱讀這類書籍,多位作者還是我的好朋友。如果自助致富書管用,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富翁富婆。

 

靜下來仔細思考一分鐘。如果自行努力就能致富,你早就發財了。

 

如果願力、念力或改變若干行為就能致富,你不必坐在那裡讀這本書。

 

第一盞照亮你致富之路的明燈是:由於每個人都需要他人幫助,因此自助致富方法不管用。

 

我們從小就被教導不要向他人求助。但從現在開始,你不要再苦苦鞭策自己了,接受別人的幫助,往前走。

如果你成功應用本書的祕訣,你也可以成為有錢又有閒的白痴富翁。

 

我將在本書中教導你,如何掌控自己的財務。

 

我將一步步指導你,如何掙脫公司的束縛,為自己創造財富和成就。

 

我將教導你如何安全地做財務抉擇,如何當自己的老闆,以及如何投資。

我將告訴你如何開始,如何進行,如何找到能幫助你的人。

 

我將教導你如何減少恐懼,如何降低風險,並獲得成功、獨立和榮耀。

 

我將教導你如何找出時間與鍾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享受悠閒長假,去嚮往的地方旅遊,住夢幻豪宅,開騷包跑車,全身貴氣打扮。

 

我將協助你成為自己嚮往已久的慷慨、樂善好施、關心他人、願意與他人分享快樂的人。

 

我將教導你如何實現發財大夢。

你只需顛覆你的思維,接受白痴富翁思維的引領。

 

記住,裝滿金銀的寶盤不在彩虹的頂端,而是在彩虹的底部。!

這就是白痴富翁的第一個祕訣。

成為白痴富翁的反向計畫

從此刻開始,根據下列步驟,創造你嚮往的財富。


1,顛覆你原有的思維

在筆記本上寫出你對於金錢的感覺、感情和態度,儘可能詳盡。

 

務必寫出你想賺錢的時候,最擔心的是什麼?

 

你認為妨礙你致富的事項是哪些?

寫出你最理想的對於賺錢的看法。如果你不擔心恐懼,將會怎麼做?

寫出你必須顛覆的對於金錢的看法,以創造財富。

2,編製自己的富有願望表

製作一張表,列出你有錢之後想要做的每一件事情。

 

不論是多麼荒唐或不可能,只要是你想做的事,都寫下來,不必在意有多少項。

 

這是你的私密「富有願望表」。

你將為家人、朋友、社區做什麼事?

 

哪想買什麼樣的車?

 

什麼樣的房子?

 

你將贊助哪些活動?

每天早晚各一次,把「富有願望表」拿出來唸一遍。

 

刪除已實現的項目,增加新項目。

3,戴招財物

白痴富翁隨時都帶著招財物。

 

招財物能提醒你集中精神和心力成為富翁。

 

任何東西都可以當做招財物,我自己戴的是銀手環。

 

這隻銀手環彷彿隱藏著我致富的秘密,每次我看見它,就提醒我邁向自己的財富目標,以及想起我已經擁有的財富。

 

你也需要一個招財物,手環或任何寶石飾品都可以,一條簡單的繞指絲線也可以。

更多的出版及活動訊息,請上商周出版部落格:http://bwp25007008.pixnet.net/blog商周粉絲團已熱烈開張,每月都有贈書活動,歡迎大家來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