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達人的〝約會秘狐狸心經..升級篇^^


 



網友分享 ~

 



水草舞


愛嬌姨覺得有些事應該分享給大家!尤其是女人們^^


 


『不要告訴男人妳要約會多久後才會跟他上床..


如果告訴他︰〝我從不輕易和男人上床..除非我們約會了至少1個月..這是我的規則..


這樣並不會使他認為妳道德特別崇高..如果對方太過躁急..


妳可以直言..︰〝我希望能等到我們約會久一點〞』


有一篇國外的報導這樣說..



4
..和超過200位女性約會..RonGeraci最終在高強度的約會生活中存活下來..


他把這段約會生涯寫在新書《TheBachelorChronicles》裡..


不僅大爆紐約男人性愛史..更提出很多給女人的約會及性愛建議..


美國媒體標榜該書是男性版《慾望城市》..《嘉人marieclaire》搶先披露精彩內容..


並獨家專訪RonGeraci..給女人的10項約會建議..


 


1..不要嫌棄男人的黑皮革長沙發..它和男人相處的時間比妳們認識時間還長..


 


2..不要告訴男人關於妳同事的陰謀和罪惡..


他不知道這些人..也對這些事一點興趣都沒有..除非它和槍枝或性愛有關..


 


3..用完餐付帳..妳在拿錢包時..不要假裝說....等一下…你確定要付帳嗎??


如果你找男人出去..要付錢時態度堅決一些..或是幫忙付飲料的錢..


 


4..如果妳真的有點胖..不要刻意找理由向男人解釋..


例如..︰我去年冬天腳受傷..無法行走..所以變胖了..


個性迷人且不會在身型上大做文章的女人..會讓男人無法抗拒..


 


5..不要玩..〝我被你氣死了..但是我不告訴你為什麼〞..的技倆..


如果男人激怒妳..妳乾脆把他甩了或是有話直說..不要讓他猜妳為什麼生氣..


這是兩人交往初期最讓男人討厭的行為..如果妳們開始認真交往..他會覺得妳只是鬧鬧脾氣..


但如果妳在約會初期就做這些事..意味著妳以後也會故技重施..


 


6..不要告訴男人妳要約會多久後才會跟他上床..


如果告訴他..︰我從不輕易和男人上床..除非我們約會了至少1個月..這是我的規則..


這樣並不會使他認為妳道德特別崇高..如果對方太過躁急..


妳可以直言..︰我希望能等到我們約會久一點..


 


7..當男人提出的事妳根本沒有興趣時..請不要說..我不看電視..我從未看過那節目..之類的話..


妳可以試著說....我聽說那個節目..但沒看過..為什麼它這麼有趣??


 


8..如果男人不停的談他自己..不要立刻假設他是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也許是因為妳回答他的問題太過簡短..接下來的沈默讓對方不自在..


妳可說些有趣的事情來化解這樣的尷尬..



9..
如果妳們只是吃個簡餐..隔天他該打個電話給妳..謝謝妳的陪伴..


但如果約會是他花了700美元以上的錢買票..或是做其它的事(戲劇..歌劇..音樂會.. 品酒..電影)..


隔天妳可以打個電話或發電子郵件給他..向對方道謝..不管妳想不想再繼續和這個人出去..


這個舉動會讓妳顯得非常有格調..


 


10..如果妳對某個男人印象不錯..那麼問他一個問題..關於他或他的生活的一切..


問他一個問題代表妳對他的生活有一些興趣..並且耐心的讓對方回答..


 


 樂奔


狐狸小爆料^^不色非君子..膽小無情人..


PS:肥狼爺20年來交往了101個女人..


愛過..恨過..傷過..痛過..哭過..累過..寵過..疼過..但沒有後悔過..


就像爺在自我介紹裡說的..茶64color


二十幾歲的愛情是為了結婚..三十幾歲的愛情是為了終身..


四十幾歲的愛情是為了寂寞四十以後的愛情叫不怨~不離~不棄~不悔..


結婚之後還有沒有愛情?有的!結婚之後的愛情叫秘密


當然也有不婚的愛情~不婚的愛情叫..情慾..


三十以前爺是軍人~~爺不怕!~~三十以後爺是情人~~爺不悔!~


每一篇文章都是一場革命! 每一段愛戀都是一夜纏綿!
每一位紅顏都是一窩心疼! 每一個袖子都是一角心酸
!
這裡記錄了爺的愛........爺的紅袖招招點點來!


水草舞


秋涼夜冷..回首來時路..明月照千里..疼窩子..依舊惜紅袖..


爺好想要一個小女兒喔..催眠



^^


~~~~~~!!


窗外飛來一個大榔頭..擊中了狼爺的頭..我不依


村小姑開心的在陽台拍著手..邊跳邊唱..樂奔


榔頭..榔頭..下雨不愁..人家打鐵..我打狼頭..鼻青臉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