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訓助企業提升資源


台灣新生報 更新日期:2010/01/31 00:07 【記者羅盛水/桃園報導】


勞委會職訓局桃園職業訓練中心推出「協助事業單位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在職訓練補助方案,幫企業解決煩惱,2月5日、3月1日及3月3日分別在桃竹苗縣市舉辦三場補助計畫說明會。


桃訓表示,「協助事業單位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分「個別型」及「聯合型」兩種,「個別型計畫」補助大企業比率40%,中小企業50%,最高金額上限為95萬元,「聯合型計畫」補助比率為40%,最高補助金額為190萬元。預計3月間受理企業申請,正式日期以職訓局公告為準。


負責本次計畫補助的桃訓輔導課彭佳儀課長表示,申請流程並不複雜,有意願辦訓的企業只要在線上填寫年度訓練課程及相關表格,經過初審後,再作課程登錄即可開始辦理訓練,結訓後再依照核定補助公文辦理核銷結案程序,就可在12月25日前收到桃訓撥給的補助款項。


桃訓張新堂主任指出,「協助事業單位人力資源提升計畫」旨在幫助企業透過辦理在職訓練來提升人力素質,並強調人才並非企業營運「成本」,而是肩負企業成功關鍵的「資產」。唯有持續增加對人才的投資,才能確保競爭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