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銷業者:近來北市50到75坪建案賣最好


中廣 更新日期:2010/01/22 14:05


雖然政府打算課徵豪宅稅,不過,似乎沒有影響金字塔頂端客層、購買豪宅的意願。


對此,有代銷業者指出,台北市豪宅的量體本來就不多,但豪宅並不是銷售的主力,反倒是位在市中心,五十到七十五坪左右的新屋和預售屋,是這波比較熱賣的物件。


(陳鳳如報導)


台北縣市豪宅的買氣,似乎並沒有受到政府即將課徵豪宅稅的影響。


對於有房仲業者統計發現,去年十二月台北縣市豪宅市場,呈現價量齊揚的狀況,代銷業者認為,這主要是因為台北市豪宅供應量太少,海悅廣告總經理王俊傑表示,如果就最近豪宅新成屋和預售屋交易量來看,其實和以往相比,並沒有太大起伏,王俊傑也說,目前北市新成屋和預售屋賣最好的,是屬於五十坪到七十多坪的產品,買家多半以自住為主。


至於台北市周邊,例如台北縣、基隆和桃園等地區的推案,王俊傑指出,大多屬於先建後售案,去化的狀況也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