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成為「戀愛高手」或「追愛達人」! ...



 


教你如何成為「戀愛高手」或「追愛達人」! ...
談妥交易大絕招
只要善用某些手段、技巧和互動態度,你就能影響男人的行為。你或許覺得這麼做不錯,也可能會認為這樣是在擺布、操控別人,而心生排拒。倘若你不喜歡,就別這麼做,不過無論這些方法是對、是錯,還是無關對錯,我的重點在於,這些方法能影響你的男人做些什麼、或不做些什麼。這是場談判,能不能如願以償,全視談判成功與否而定。那麼你該怎麼做呢?

抱著給予的心上談判桌。要想成功,你得先找出你的男人想要什麼,然後就像你專注在自己想要的事物上那樣,專注於他想要的東西。我的談判守則第一條,這裡當然是指感情問題,就是自問,「我要怎麼讓對方得到他(或她)最想要的東西?」這就像你以前跟爸媽討價還價晚上該幾點以前回家一樣。如果你認為他們想要見到你在半夜十二點以前到家,那你就錯了。他們真正想要的,是確保你安全無虞。很多小孩都會爭辯自己該幾點到家,我則以自己安不安全來強調,因為那才是我爸媽重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