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服也要脫得挑逗無比


兩性的激情演出間,穿是為了有脫的慾望,脫又要有脫的藝術。


人性很複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所以不同的愛情劇本又有不一樣的穿或脫的尺度與幅度。


愛情最好是渾然天成,而性愛則是可以安排的,甚至肉麻作秀,因為性,本身就是肉麻的。


1:掙扎


如風,27歲,在讀博士研究生:每次他從後面抱我的時候,都會不安分地揭開我前面的紐扣,他解一個,我扣一個,這樣的幾個回合掙扎,最能挑逗他的神經。


我從不主動寬衣解帶,而是由也去層層推進,我只負責掙扎,或者小有掙扎,那種“不願意”被他“進犯”的感覺,會讓他變得特別有男人味。


2:小道具


穀雨,28歲,外企職員:


我們喜歡在身上留點東西,不要徹底的裸呈。


比如,我脖子上的掛飾,從珍珠到水晶,都不喜歡解下來,你也許會覺得礙事,其實這些都是性感道具。


他喜歡把玩這些東西,就好像上舞臺之前,對衣角的不自覺拉扯一樣,很有必要。


他也經常只戴一條領帶,我喜歡抓著它,


有“給我一個支點就可以撼動整個地球”的感覺。


3:角色


華小姐,29歲,公務員:我先生喜歡讓我打扮成各種角色,衣櫃裏有護士裝、女兵制服,還有學生裝等。


剛開始我很排斥,後來我也接受了,其實自己在扮演過程裏,也有“秀”的成就感,可以在不同的角色裏感受更豐富多彩的快樂。


後來,我也得寸進尺讓他扮演海盜、海軍等角色,他很樂意。


他說,性愛其實就是一個遊戲,你投入了,就可以贏得最大的快樂。


4:柔滑


樹上的魚,年齡不詳,網友:


我一向喜歡高品質的絲綢,而我的他更是喜歡這種“東方的柔滑”感覺。


我們的前戲是不脫絲質睡衣的,


那種滑滑的感覺,會更激發男人“抓”的慾望。


不脫是一種姿態,但是,柔滑的感覺又是一種暗示。


男人都有親水的熱望,從本質上說,就是對柔滑的喜好。


5:猶抱琵琶


林清亞,29歲,專職太太:


我很注意所謂“三點”的保護,


哪怕已經激動到滾上了床,也不褪去最後的防護。


我先生也不是最喜歡我完全裸體,他覺得隔層布,才比較刺激。


其實,那種隔一層東西的吻,更有穿透力,


我常常為此驚叫,真的是情不自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