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簡介 









衝了!熱血玩出大生意



你的工作還存在著夢想,或只是為了維生?


你是否每天疲於應付老闆要求,碰到瓶頸,渴求突破?


或者你已經起步創業做想做的事?

 

只差一步就能大放異彩?


「熱血玩出大生意」不是空談,現在正是將熱情與興趣轉成現金的最佳時機!

世界的遊戲規則變了。

 

網路早已變成多數人的第二個家,大眾早已轉移了社交陣地。

 

顯然,有人潮就有錢潮,廣告商早已捧著大把鈔票湧入網路世界,那麼,何不讓廣告商把錢花在你身上?

 

你只需要投入精力與時間,就可用這些網站媒體經營事業,對有膽識的人來說輕而易舉,你不就是這樣的人嗎?


網路奇葩范納洽告訴你,善用網路工具,你就能搏感情、飆創意、玩名氣、賺現金!


「我一直很想寫這本書,原因不在於我覺得自己可以幫每個人變成百萬富翁(雖然我確定我可以做到),而是因為我受不了很多人還是不明白,他們實不必屈就某份工作。

 

現在已經沒有藉口再為了薪水或責任感,而一輩子做他們根本不愛的工作。

 

網路讓每個人都能完全忠於自我,把自己熱愛的東西變成個人品牌,賺大錢。」─蓋瑞•范納洽





衝了!熱血玩出大生意 







挑選平台


網站是溝通物流與銷售的地方;部落格是溝通品牌本質的地方。

 

你可以有三種方式呈現你的部落格:影像、語音或文字,依你的DNA而行。

你已有了過人的產品或服務,以及精采的內容,現在你要透過部落格發布訊息。在網路世界裡,你有三種形式可選,不過有些人會搭配使用。這三種形式分別是影像、語音、文字。

在這個打造事業的階段,重點還是要依你的DNA而行。

 

對我來說,最有效的內容媒體是影像,那是我比較想要鎖定的媒體。

 

影像比較容易引起大家的關注,吸引他們參與,尤其是在大眾閱讀量日益減少的情形下。

 

我也覺得,推銷個人品牌時,讓大家看到你是一項利多。

 

千萬別以為影音部落格上有什麼主題是你不該碰觸的。

 

如果你熱愛銷售,就做一個和銷售有關的節目。

 

你可以想像業務員山姆每天都賣不同的新花樣嗎?

 

週一賣花,週二到跳蚤市場,每天都更換主題。

 

又或許,他剛換新工作,用部落格記錄他當業務員的一年生活。如果你是會計師,你也可以放影片。

 

我當然不想讀會計的東西,但如果你可以把資產負債表或營業利潤講得很有趣,讓節目充滿個人特色,我也會想要一探究竟。

 

我保證,只要你這麼做,觀眾就會自動找上門來。

部落格還有其他的優點,它們增加大家透過網路搜尋到你的機會,因為它們的內容不斷更新,每天擴增。

 

網站就不一樣了,建製網站可能是勞力密集很高的事,甚至需要學新的軟體,但是相較之下,連鸚鵡都會設立部落格。它很簡單,格式可以自訂,又是免費的,夫復何求?

即使你已經有了公司網站或者你是鎖定B2B市場,你也需要開一個部落格(不過當你發現它有多容易時,很可能就會直接拋棄網站了)。

 

你可以這樣看:把網站當成溝通物流與促進銷售的地方;

 

把部落格當成溝通品牌本質的地方。

 

它讓你用靜態網站所辦不到的方式,進一步闡述主題。

 

例如,假設你是開軟體公司,你的網站是解釋你販售的商品與服務,但是在語音播客裡,你是探討你對目前軟體趨勢的想法,或者你也可以訪問使用你產品的公司老闆,甚至訪問沒用你產品的人,做更詳盡的探討。

 

讓對你的軟體感興趣的人有機會認識你這個活生生的有趣人物,而你剛好又懂他們想了解的軟體相關資訊,這會讓他們更有可能和你有生意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