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按摩開課 免學費


時報 更新日期: 2008/03/31 09:23 【李坤建竹縣報導】



 農曆年後陸續出現求職及轉業潮,對芳薰香植精油按摩有興趣的民眾,桃園職業訓練中心委託新竹縣芳薰香植精油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首次開辦芳療SPA師職前訓練班及芳香紓壓創業訓練班的訓練課程,費用全免。



 竹北就業服務站日前在竹北就業服務站,舉辦農曆年後第一次大型徵才活動,20多家廠商提供1千個工作機會,卻來了1千8百多人,求職人潮相當踴躍。



 隸屬於勞委會職業訓練局的桃園職業訓練中心,也在徵才活動現場擺攤招生,由於不同於其他廠商必須要甄試,詢問度相當的高。



 桃園職訓局首次開辦的「芳療SPA師職前訓練班」及「芳香紓壓創業訓練班」的訓練課程,費用不但全免,接受3個月訓練後,能輕鬆習得一技之長,在最短期限內找到芳香精油按摩師的工作或自行創業。



 新竹縣芳薰香植精油服務人員職業工會常務監事余聲欽表示,芳療按摩愈來愈受民眾歡迎,芳療SPA師收入也不錯,但衛生署對於中醫的針灸、推拿、拔罐等民俗療法審查日趨嚴格,加上一般按摩是眼盲的身障者居多,職訓中心過去將芳薰香植精油按摩歸於這兩類,不同意開辦,經過該會多次爭取,才同意開辦。



 桃園職訓中心表示,這兩班目前報名踴躍,四月一日起陸續開課,名額僅30名,訓練中心在楊梅,可打03-5941736、4855368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