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所稅補稅 2萬元以下 超商可繳款


東森 更新日期: 2008/03/30 23:28 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



便利商店代收稅款,又有新軍加入了。自今年起,由國稅局開立的綜合所得稅大批補稅繳款書已增設了條碼,只要補稅金額在2萬元以下,納稅人也可以持現金及繳款書前往統一(7-11)、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4家便利商店的營業門市繳納,納稅人可多加利用。



財政部高雄市國稅局表示,本月底寄發95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大批補稅繳款書及核定通知書給納稅人,繳納期間為97年4月1日至4月10日止。這次的繳稅方式,由原有持繳款書至公庫繳納、使用自動櫃員機轉帳繳稅、信用卡授權繳稅及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繳稅等4種外,今年新增加了便利商店繳稅方式,每筆繳納金額2萬元以下案件,可自繳納期間起日前5日(即3月27日)起至截止日(4月10日)止,就近至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的這4家便利商店現金繳納稅款,不過納稅人要自行負擔每筆6元的手續費,但逾繳納期限或延期繳納案件一律不受理,只可到各代收稅款的銀行、合作社、農漁會繳納。



高雄市國稅局說,至便利商店繳納稅款,記得索取加蓋店章的繳款書收據聯及交易明細表並妥善留存,作為繳稅證明憑證;另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務必記得於限繳期限內繳納,以免逾限繳納被加徵滯納金及滯納利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