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乾淨可口的定義


愛愛時多半希望對方乾淨點,但乾淨的定義很多樣。


 以前女人常抱怨男人不洗澡就上床,但很急的「現代肉食女」亦如是。


有點誠意的,會先用濕紙巾擦拭陰部,更多人工作一天下來,沒洗澡也拉著對方趕進度,趕快了事趕快休息,自己有體味還抱怨男友不肯口愛。


有些女人有「口愛處女情結」,意即「別人舔過的我就不含」;有些則比照酒店:「戴套我才含」,總之標準上下不一,完全看當天心情。


髒女做愛前後不沖 男人外遇,有的女人除了「不給對方碰」,還會每天花很長的時間洗澡,穿雙層內衣褲,夾緊雙腿睡覺;但如果對方上酒店,就比較沒關係,因為「酒店小姐也怕髒,一定會做好防護措施」,真不知道是怕心髒還是體髒。


有的情人參加完喪事,回來會被另一半勒令愛愛前要用艾草淨身才行,以免卡到陰。


有個男人首次上床就發現,風華絕代的女友做愛前不沖,做愛後也不沖,完事後大腿內側有「白色痕跡」也不管,「反正穿上絲襪也看不到」,倒頭睡死的女人更多,活像居家中年夫妻生活。


女人一進旅館,看到八爪椅就想爬上去,男人反而怯步,因為擔心「上面不知道被萬箭齊發了多少液體……」沙發也得鋪上浴巾才敢坐!


果然男人最了解男人,知道「槍口是不長眼睛的」。


旅館附設的商務書桌,女人想也不想光著屁股爬上去調情,嚇得男人下體發抖,浴缸更是不敢恭維。


也有男人光看女人內衣褲,就知屁股有沒有暗瘡,有沒有背痘,因為爛牌衣物材質不佳,容易抓癢;常認為白皙就乾淨,但一白就顯髒,膝蓋、肚臍髒垢容易一目瞭然,還不如黑妞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