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簡介 









快速成功的關鍵力--圖解42種成功人士不會告訴你的10倍速效工作祕技


掌握成功人士的思維方式,用一半的時間獲得10倍的成果!!

成功人士的思考模式,和你我完全不同!


根據常理來思考是不可能成功的,你需要的是「跳躍式思考」,而非「連鎖式思考」。


倘若你繼續將理所當然視為理所當然,成功必定有限。


唯有走出常規、跳出現有的框架,才能快速達到成功!





快速成功的關鍵力 







老闆說你是他養的一條狗......


最近你是否曾經慘遭老闆狠刮一頓?

 

有位老闆因為之前老闆的一句話而發憤圖強、創業成功。我們可以說,正向思考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推動創業最難忘的一句話

「你不過是方便我到中國做生意的一條狗!」

這是某位老闆當年還是個上班族時,他的老闆對他說的一句話。

 

多麼傷人的一句話,完全漠視了員工的立場與心情。

現代社會不斷發展,在日漸複雜的同時,人際關係也浮現了諸多扭曲。

身在公司,環顧四周,就算沒有個說重話的老闆,也一定找得到一兩個隨時可能把你罵得體無完膚的主管。

 

他們向來不懂得顧全你的面子,簡直為所欲為。

 

而他的部屬,包括你在內,只能忍氣吞聲,從來不敢貿然頂撞。

一般人遭遇這位老闆的狀況,通常都會無言地繼續自己的工作,然而,這位老闆卻做了另一種選擇。


因為老闆的一句話,他決心創業。

 

結果,老闆那句令人心寒的話,轉化成他創業的動力。

如今的他回首當年,「多虧那位老闆,才有今日的我。」

成功人士懂得化悲憤為力量

類似這樣傷人的話、逼得人憤恨難耐的言行,一定不僅於此。特別是在公司裡,這類出口傷人的言語對上班族來說更是家常便飯。

 

就算你升上管理階層,每天也宛如在高層、部屬之間「夾縫中求生存」,心情緊繃、心力交瘁。

但是,你究竟選擇了繼續隱忍,抑或是借力使力呢?

 

不同的選擇可能造成截然不同的結果。

那位被罵是一條狗的老闆,因為選擇了對自己有利的正向思考,才可能接受老闆的「教誨」,進而決定發憤圖強,為個人開創新的局面。

你最近是否也曾被老闆說了些什麼重話呢?

如果你曾因為誰的一句話而情緒低落,甚至自甘墮落、自認無能,甘願當一條老闆養的狗,請你現在就停止這樣的想法。

我們希望你能試著重新做一次選擇,選擇一個方式來詮釋別人說的那句話,讓自己不至於情緒低落,甚至反過來變成你前進的動力,找出一條人生的活路。

當你找到了這條正向思考之路,你會發現自己不再妄自菲薄,也不再自怨自艾,所有的抱怨都已化成一股推動你邁向成功的力量。

唯有養成時時選擇正向思考的習慣,人才可能快速成長。正向思考是帶你脫離每天被壓得喘不過氣的上班生涯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