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祕技/3大定律,打動顧客的心
 


行銷的方法和形式有千百種,但有3個基本定律則是放諸四海皆準,如果能紮實地運用這基本定律,業績提升的成功機率就會大大增加。


定律1:全力宣傳對顧客的好處


顧客在接觸到其他明顯又有吸引力的好處之前,會一直保持自己現有的消費習慣。盡全力讓潛在顧客感受到產品或服務明顯的好處(即讓他們能夠獲得、享受或體驗的東西),以此激發顧客採取行動,擄獲顧客的青睞。


定律2:讓顧客相信你會說到做到


消費者對行銷人員的說詞,通常會採取懷疑的態度。所以你必須努力讓顧客有充分理由相信,你的產品確實能帶來明顯好處,否則顧客會觀望不買。拿出證據證明你會說到做到,你將會看到公司業績突飛猛進。


定律3:推出亮眼產品,讓自己與眾不同


推出跟所有同業大大不同的產品,會吸引顧客注意。如果顧客認為這項差異符合你開出的定價,便會購買。所以只要你夠大膽、夠精明,創造出醒目的差異和定價非常有吸引力的產品,就可讓產品像地心引力一樣牢牢吸引住顧客。


只要你能讓產品與同業有醒目的差異,並提供明顯的好處和真實而值得信賴的理由,公司業績就會快速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