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如何把握射精前的臨界點!



分類:~奔狼報~

2007/08/16 16:33


男人要如何把握射精前的臨界點!



轉述醫學評論..


想入非非


女人有多重性高潮的能力為世所公認..但仍有大多數的女人卻一次性高潮也未得到..


可以說要獲得多次性高潮..仍是任重而道遠..要經過努力學習和實踐的過程..


男人到底有無多重性高潮仍存在爭議..


中國道教理論和古代房中術皆宣傳保精不射..但不反對與女人愛愛..


認為只要不射精..反而女人多多亦善..身心兩利..甚至得道成仙..


這就是有性快感而不射精..稱為〝合而不泄..


 


西方人相信古代中國人十分清楚射精與非射精性高潮之間的區別..


成功的掌握了達到後者所需的技術..避開了那一段執拗的時間..


從而使他們有更多的交媾時間..伴隨著許多次非射精的性高潮..


世界著名性學前輩威廉哈特曼有一本名為《個個男人做得到(Anyman Can)》的書..


其實就是介紹如何透過自慰的方法進行訓練..最後能夠獲得多次的無射精的性高潮..


這種性高潮已經被實驗室的研究所證實..


 


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是那些自稱有多次無射精性高潮的男人..


就是平時經常自慰而又不感內疚的人..


 


中國2000年前道家的合而不泄..是否從自慰開始練習..不得而知..


但這種控制能力的訓練顯然有利於多次性高潮的獲得..


以往也有學者指出..18歲左右的男子由於射精後的不應期短..


可以在陰莖沒有完全疲軟時..又重新恢復射精能力..因此可重複愛愛..獲得多次性高潮..



女人性高潮分為陰蒂型..陰道型和混合型,,


而陰道型性高潮又稱終止型性高潮..有滿足感..不再希望繼續..類似於不應期..


只有陰蒂型性高潮易於反覆出現..所以女性多重性高潮的獲得..


主要是直接或間接的對陰蒂進行刺激..


當然過長時間的愛愛也可以出現多次的陰道型性高潮..


這是因為女人沒有類似男人射精後陰莖疲軟的這種問題存在..


可以長時間愛愛..足以拖過〝不應期〞..



男人要想獲得多重性高潮必須透過自慰或愛愛過程中的不斷訓練..找到射精前的臨界點..


在即將有明顯快感..又未達到射精時停止性刺激..這樣再反覆多次..最後在射精..


就等於有幾次無射精的性高潮和一次射精的性高潮..


 


在女人來說..應該先獲得一次以上的陰蒂型性高潮..最終獲得陰道性高潮..


前者主要是撫愛過程中的手段..後者才是真正的愛愛..


 


男人的性能力公式︰以男人的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即可得出的答案..


十位上的數字是天數..個位上的數字是每月Make Love的次數..


例如︰某男..30歲,3927..


意思就是說該男士20天能七次..以此類推..


男人性本能追逐一生..這也就能解釋82歲的男人能娶28的女人的道理..


也能解釋清楚為什麼男人離婚後..再婚的時間比女人快的原因..


 樂奔


PS: 愛嬌姨看了中風的愛情..半身不遂的婚姻..的這篇文..


牢記了狼爺說過的話..別讓愛情半身不..


(狼爺說..夫妻的台語扶捿是古中原音..就是說..夫妻是彼此的左右手..要相扶相捿..)


擦掉了眼眶裡含的淚..愛驕姨..將車子停好..走進了腸羹病院..


加護病房的最後一間..傳出了陣陣嘻笑聲..碰撞聲..


愛嬌姨突然打開了門..


只見麻將桌是用愛嬌姨丈打滿石膏的肚子當的..


鬼點子!!你們在打加護麻將嗎..5000底外加脫衣..甩奶罩..對不對??


阿嚕米你起來..讓嫂子打八圈..贏了讓妳吃奶!!..喔不!!..是吃紅..



暴雨狂下..冷風呼呼的吹..


靜默的加護病房內..只有愛嬌姨胡牌自摸的聲音..還有..愛嬌姨丈的呻吟..


因為..溫柔害羞又兇悍的愛嬌姨..整夜都自摸一鳥..


而愛嬌姨丈呢??


先是害羞..然後興奮..然後很美麗..又再很美麗..再然後..就痛苦了..頭暈目眩


一聲悶雷..一道閃電掠過!!


偶爾的閃光照亮了狼爺的紅樓..


紅樓的門牌換了..本來木牌上寫著狼公館..


現在..黑底紅字寫著.. ..合而不泄..不起色心煉氣士.. 嘆息


好歌推薦~



最後一滴淚..


又在午夜的空悲裡沉醉..面對的倒影是可悲..


烈酒帶不走愛的餘味..醉過的人才能體會..


心在殘缺的記憶裡徘徊..只留下孤獨與我相隨..


成空的世界..我躲的好也狼狽..


靈魂就快快要崩潰..如果愛上妳是我今生的罪..為妳流下最後一滴淚..


我給妳的安慰..卻變成妳的縛累..是不是真的無法挽回..


如果愛上妳是我今生的罪..請妳收下最後一滴淚..


我不是妳的誰..給不了妳要的美..我情願放手讓妳飛..


如果愛上妳是我今生的罪..為妳流下最後一滴淚..


我給妳的安慰..卻變成妳的縛累..是不是真的無法挽回..


如果愛上妳是我今生的罪..請妳收下最後一滴淚..


我不是妳的誰..給不了妳要的美..我情願放手..我無路可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