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女人願意和你胡來?











有多少女人願意和你胡來?




 
























歌詞“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被人們改為“有多少愛可以胡來”,



這一改,充滿了調侃和戲謔的味道,


但偏偏有自信心爆棚的男人不無得意地說,


有多少無知的女人,就有多少愛可以胡來。


太自信就成了自負,


因為這個世界,願意和你胡來的,


不一定都是純真到不諳世事的女人。


 


主人公老隋,今年46歲,他剛結束了一段噩夢:


某國企中層幹部,幾年前叫妻子辦了內退,在家做了全職太太。


妻子閒著,就常常約舊同事到家來玩麻將,


時間久了,就有了幾個固定的麻將搭子,


靜是其中一個。


 


我很忙,一般回去較晚,出於對妻子的尊重,


只要家裏有客人,不管多晚,


我都會去跟她們打個招呼問聲好,


有時候給她們倒杯茶什麼的,


有時候也會站著看她們玩兩盤,搭搭話,


然後才回屋休息,如果周末有空,我會給妻子“砌磚挑土”,換她去做飯。


 


一來二去的,大家就熟悉了,


說話也隨意了很多,偶爾也開開玩笑什麼的。


但是很快,靜的目光吸引了我,她原本就很漂亮,


而且剛過三十,是女人最成熟最美麗的時候,


然後是靜有意無意與我身體的接觸,


短暫的摩擦,竟然讓我有種臉熱心跳的感覺。


如此一來,我在家呆的時間越來越多,


而靜的目光也越來越多情。


 


從普通工人奮鬥到今天,我格外珍惜來之不易的生活,


這麼多年來,我對自己的要求非常嚴格,


一再告誡自己不要出了什麼差錯,


可是沒想到,我還是沒有逃脫靜的柔情。


 


靜一再跟我說,她什麼都不要,她只是很愛我。


我們約定,彼此不冒犯對方的家庭,彼此珍惜緣分,僅此。


親密相處近一年時間裏,我們確實做到了這些,


但去年夏末的一天,靜的丈夫找到了我,


開門見山地跟我說,我和他老婆的事,他都曉得了。


 


說著,他拿出手機,按開鍵,


我和靜親熱的鏡頭清晰地展現在我的眼前,


一時間,我懵了。


我們的事,一直很隱秘,他是怎麼知道的呢?


他跟蹤?不可能。


他又不曉得我和靜約在哪裏見面,


也許是靜好玩錄了下來,被他老公無意中發現了吧?


我在心裏暗地裏責怪靜的不小心。


 


沒等我弄清楚狀況,


靜的老公又咄咄逼人地問我是打算私了還是公了?


私了,一次性付給他們二十萬元;


公了,他會將已經準備好的材料並錄像拿給我老婆,拿給我單位領導和紀委。


 


我的頭都大了,如果給他錢,也許還有下一次,


下下一次,我面對的將是一個無底洞;


如果不給,我的位置絕對不保,前途名聲形象徹底玩完;


還有妻子,她如果曉得了,該如何承受?


 


我慌了神,馬上給靜打電話,一直關機,


眼看她老公給的一周時間就要到了,


我心急如焚,而一無所知的妻子卻還在念叨:


靜這幾天怎麼老不見來,麻將搭子眼看就要散了……


 



 


為了自保,我不得不偷偷在靜上下班的路上堵住了她。


沒等我把事情說完,靜冷著臉問:你打算怎麼辦?


我說,這事是你情我願的,只要你不告,只要你不承認,


然後我給長官做個檢討,長官肯定會網開一面,


你老公怎麼折騰也是白搭。


 


說這話的時候,我還蠻有底氣的,畢竟我倆偷情是靜主動的。


沒想到靜反問我:


看你這意思,你是既要保地位又不肯放血了?


你一個半老頭子玩我一年多,有這麼便宜的事?


 


靜的翻臉無情,讓我的心如墜冰窖,思前想後,


我恍然大悟,所謂的多情女郎所謂的愛情,


其實都是靜早就設計好的一個套,


等著我朝裏鑽呢!可惜明白得太晚,收手來不及了。


 


走投無路,我不得不以炒股虧本為由,


找妻子拿了二十萬元給了靜,


提心吊膽地過了一個多月,我長長地舒了口氣,


看來靜和她老公是說話算數的人,這事就當是真的丟股市裏了罷!


 


但是,在第三個月上旬,


靜的老公大搖大擺地直接找到我辦公室,開口找我要八萬元,


說是頂了門面做服裝生意,還差那麼一點,找我湊一湊。


我說我沒錢了,一點家當上次全給他了,


他哼哼說:我看你這座椅就不只值十萬八萬!


 


我明白那男人什麼意思,如此歹毒,我真恨不得殺了他。


不得已,我又找了個藉口從老婆那裏拿出八萬元給了靜。


誰知,隔了不到一個月,那男人又來找我“講數”了。


我只是企業一個中層幹部,


雖說薪水尚可,但怎麼也擱不住這般要法。


 


年底,我找到了公司老總,


以自己創業為由,提前辦理內退離開了公司,


之後我給靜打了個電話,勸他們收手,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不在乎他們做什麼說什麼,


我付錢時也錄了像的,到時候大家魚死網破吧,


何況她一個女人,到最後不一定誰丟的醜大!


靜無聲地掛了電話,至今我們再也沒有聯絡過。


 


其實,退一步想,


如果靜真的愛我,事情的結果估計更可怕,


因為那樣的話,我失去的除了事業還有我的家庭。


 


一段婚外情,愉悅一時,我付出的代價卻太大了,


換做別人,也許會有其他極端的辦法教訓靜和她的老公,


但對我來說,一切都可以不要,


但我要維護一個好丈夫好父親的形象,


我不願傷了我妻子和兒子,他們是我生命裏最親最重要的人。


 


只是我這個年紀,要想再做點什麼事業來,


必定十分艱難,未來等待我的將是什麼,


我實在不敢想太多,走一步算一步吧。

 


 


 




 ♥文章載自網路*寶貝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