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喜歡的床上動作! 男人必看


女人不喜歡的床上動作! 男人必看




































 


你經常自我感覺良好,你以為她會喜歡崇拜感激到五體投地,你常常指手劃腳地告訴她要怎麼怎麼才性感。


你的這些“自以為是”已經忽略了她的真實感受和想法。


這回輪到女人說話了,讓她告訴你,你的“自以為是”是大男子主義,你那樣做真的太不性感了,難道你從來都不知道嗎?


 


NO1 衣服脫得像天女散花


電影裏床戲的象徵往往是一堆胡亂扔著的衣服。


你覺得急急忙忙脫下衣服,並作天女散花狀,有狂放不羈的性感,又顯得你愛得深,火燒火燎、不可自抑。


女人發言:電影裏的“天女散花”是“借代”手法,用一堆散亂的衣服來借代正在做那事兒。


否則就成了限制級的電影啦。


你這個傻瓜,難道你不懂嗎?難道我們之間也需要“借代”嗎?


難道你就不能有風度一點,邊跟我說情話邊一件件脫衣服嗎?


如果你能一邊與我調情一邊疊衣服,最後情調好了,衣服也脫完折疊整齊了,那才是不動聲色的性感呢。


 


NO2 拼命抹眼角


神情對視、或者當她親吻你的身體時,你可能突然想到自己的眼角會不會有坨眼屎,那可真是大煞風景啊。


於是你下意識地抹了又抹。


女人發言:你在幹嘛啊?會不會看到我眼角有東西所以擔心自己呢?


哎呀,好像眼睛真的有點不舒服。怎麼辦呢?我也抹眼角嗎?


兩個人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彼此拼命的抹吧。靠,太SB了吧。


 


NO3 試圖把整條舌頭伸進對方口中


你以為愛得深不深,吻得好不好與舌頭進入對方口腔幾分之幾有關。


於是張大嘴巴,調整角度,拼命深入。


女人發言:這樣接吻真的好辛苦。牙齒碰得咯咯響,口水塗人家一臉,而且像餓狼吃小羊一樣搖頭晃腦的,難看死了。


電影裏的接吻是這樣子的嗎?


 


NO4 打開電視機


開著電視做愛,一來可以忙裏偷閒看兩眼,二來能有效“衝擊”她驚天動地的音量,就算鄰居聽到,權當聽了電視劇。


女人發言:你就不能心無旁騖地愛我一次嗎?


我知道你對我已經沒有當初的新鮮感了,所以在全過程中眼珠子根本沒認真地盯在我身上。


你瞧,又瞄了一眼電視,真想一腳把你踢到床下去。


 


NO5 穿襪子做愛


就中午這麼點兒時間,一切從簡,能不脫的就別脫了,襪子又不是套套,不影響快感和親密度。


女人發言:再怎麼時間緊也不在乎這幾秒吧?


你不知道渾身赤裸只穿一雙襪子的男人看上去多麼無厘頭,如果女人的身體機能也能表示抗議,絕對是超軟。


 


NO6 鄭重其事的將手機放在枕頭底下


當下只要男人事業成功,自然外形帥呆,舉止性感,討女人歡心。


所以大批不那麼成功的男人也開始冒充成功男人,首先要學的就是睡覺時把手機放在枕頭底下。


女人發言:這麼長時間,就沒看下班以後有多少人打你手機,更別說就巧到“辦事兒”那幾十分鐘了。


惟一一次,你興沖沖地把我推開拿起電話,還是別人打錯了。


自從第一次看你在做愛時把手機放在枕頭底下,你的形象基本就光輝成這樣了。


 


NO7 出裸鏡


現在什麼都講究中性。


允許你們沐浴後做愛前搔首弄姿,就不許男人自我欣賞一番嗎?


觀察身體,了解自己,能增強自信,培養性感,進而提高性能力。


女人發言:見不得男人那麼自戀,又不是身材好得像吳彥祖。


 


NO8 關鍵時刻深吸氣


是女人,都喜歡時間長。


性學專家教導,延長時間最有利的方法是在關鍵時刻氣運丹田。


深深吸一口氣,靜止、調息,壓住噴湧的激情。


然後才能越戰越勇,歷久彌堅,成為情聖。


 


女人發言:你吸氣的滋滋聲像鍋爐漏氣。


一路狂奔,即將到達山頂時突然被施以慢鏡頭,要多難受有多難受。


女人喜歡一氣呵成的完美性愛,有多大能力幹多少事,又沒指望你天天馬拉松,幹嘛這樣跟自己過不去。


何況吸來吸去的結果往往是一不小心前功盡棄,連規定動作都來不及做就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