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篇) 有玩即時通的要小心,必看



 轉載引用請帶走logo ... 可按右鍵另存



http://www.ccs-zone.com/Discuz/?fromuser=86


你的即時通.有碰到這樣的問題嗎? 要特別注意喔! 千萬別上當....大家一起來掃除即時通駭客... 
最近我的即時通..有一個朋友傳留言給我..我不疑有他..他叫我點選下列網址..說有好東西..網址是...( duan.w68.west.263.cn/ming.exe  ).  


我就好奇的點選打開來看..結果我的其他及時通的朋友.


都接到同樣的留言..都紛紛的傳留言給我..問我怎麼搞的.


傳那個留言給他..害他中毒..起初我還覺得奇怪..我根本沒轉傳給她們..可是確實她們都收到同樣的留言..我才恍然大悟..因為我點選打開那個留言而中毒..他會透過我的即時通網址自動流竄..


後來我就把我的即時通從桌面刪除掉..丟到垃圾筒然後把他再刪除..再重新下載過..我還是會接到同樣的留言..我再也不敢把他點選打開..這樣我的即時通朋友就再也沒抱怨了..再把來源帳號列入黑名單.


那就不會再收到了....如果你的電腦程式怪怪的.


還得做系統還原的動作.


附屬程式展延出去.到系統清理及重組那個方塊可以看到.


系統還原的項目.


打開選定發生前的日期.


還原即可......再沒辦法或沒有系統還原.那就要重灌了......注意做動作前先儲存重要的程式..以免會流失..等穩定了再建立通訊錄..

如果大家有發現同樣的網址..叫你點選打開..還說裡面有好東西..千萬別上當..否則你會有同樣的遭遇...你點的越多次.


中毒就越深...而且中毒的速度.


就像老鼠會一樣的蔓延.不得不防....

當你試用我的方法有效果.


也麻煩你轉告有碰到同樣的受害者.也來參考這個方法.


大家一起來消滅即時通駭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