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創業必知關鍵 專家:產業評估不馬虎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8/20 11: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0 10:19:31)失業率居高不下,使得台灣民眾對於創業加盟蠢蠢欲動,專家指出,台灣人對創業始終擁有濃厚興趣,加上社會上勇於創業,成功闖出一片天的故事不斷上演,更讓台灣人對於創業更加熱衷。



「從創業加盟大展場場爆滿,人數攀升,可看出台灣創業一族,在創業方式上仍以加盟為首選」,但創業達人提醒,決定加盟前除審慎評估總部支援及自身能力外,「該產業未來商機及發展潛力,更是創業者不可馬虎的課題之一」



以新興健康飲料品牌「芽菜趣Sproutjuice」為例,因應全球樂活養身趨勢崛起,創新將生機樂活、食療養身的生活態度,以兼具輕鬆、美味與健康方式,挺進大眾飲料市場,不僅引起業界高度關注,更於日前成為經濟部商業司創新暨展店補助廠商之一。



創立「芽菜趣Sproutjuice」的有機業者有機園表示,「台灣大眾飲料已經達到三步一家的程度,尤其在4-10月氣溫逐漸升高的月份,每人每天購買一至二杯冷飲已成生活習慣,但長久下來飲料中所含化學香料、色素與高糖分易導致糖尿病、中風及洗腎等問題,不可輕忽」



因此,「芽菜趣Sproutjuice」(http://www.sproutjuice.com.tw)全系列飲品除嚴選各種芽菜、蔬菜、堅果、穀豆等天然原料,更使用潔淨小分子水加上營養專用調理機,保障口感細緻外,更讓消費者喝得安心、健康。



為將天然有機飲品推廣至全台各角落,「芽菜趣Sproutjuice」特別開放對健康事業有興趣的創業者加盟,「有機園直營門市十幾年的成功經驗,及保障原物料供應鏈等優勢,可達到重要原物料產銷合一目標,並將開店成本大為降低」



「芽菜趣Sproutjuice」表示,在各種文明病好發年齡降低,與政府健保支出大為透支的情況下,如何透過日常健康飲食,防患疾病於未然不僅是未來趨勢,更是良心企業首要任務。「芽菜趣Sproutjuice」更多加盟資訊請上http://www.sproutjuice.com.tw



圖說:順應全球樂活風潮崛起,有機園創立「芽菜趣Sproutjuice」,成功轉戰外帶飲料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