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雅頌★幸福心靈報★:網路有哪些女人


網路有哪些女人


在報章雜誌中也看過很多女人在網路上利用自己的美色
來騙取他人的財物
所以說色字頭上一把刀,喜愛美色的男人
遇到美色時,千萬不要急著走入性愛陷阱中
請挺出你上半身的頭去思考,把下半身的頭夾住不要讓他造次
在我這裡網路的無聲世界當中生存了許久
我也遇過不少網路的女人,有好也有壞,
不過大部分的女人心機往往比男人重
男人也許只是拐騙你的感情和肉體,女人要的就不止這些而以
但是男人的手段卻比女人殘忍,女人是耍心機,男人是耍手段
網路上我遇過那些女人,我發表我的拙見,也希望格友們分享你們的....



1.三姑六婆型
網路上有種女人非常像我們鄰居那些三姑六婆
所謂的三姑六婆就是喜歡攻擊別人,亂造謠,背後扯人家後腿
當你跟她聊一件事,她就可以到處幫你宣傳,而且還會多出好幾件事
當她看到一個影子,她就馬上為這個影子量身打造出一個人
當她聽到一件事,她就可以馬上去廣播這件事,而且還加以誇大
當你把她當成好朋友,她卻在背後扯你的後腿
她會利用你跟他的交情,利用你對她的相信,在背後對你做出很多小動作
也許你的話不是那個意思,她會斷章取義去加以曲解你的原義
平時沒有交集,也許只是偶爾留幾次言,交談次數沒有超過十次
當你遇到攻擊時,她就會跳出來,跳出來替你解圍嗎?
跳出來替你洗刷誤會嗎?
不是,統統不是,她會跳出來跟著別人一起攻擊你
在你沒有任何防備之力時,狠狠的再踩你一腳,
臨走前還丟下一句話真虧我把你當成好朋友,
算我錯看了你,讓你一頭霧水,
什麼時候有她這個好朋友當你寫了一篇文章,
她會發揮她的想像力加以斷章取義,
認定你的文章是在影射誰以百米的速度趕緊去告知她心裡認定的那個人,
造成二個人無辜的戰爭然後再裝做沒事,
站在高山看著山下的二個人的戰爭
看到別人在打筆戰,就幸災樂禍,跑去問雙方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似打抱不平,伸張正義,事實上是在看熱鬧,眼看戰爭快要停止了
她會趕快再掀起一波浪,讓二個人再度筆戰,互相攻擊


2.偷情上癮型
網路上有種女人把偷情當成是一種興趣
不過偷情是會上癮,所以我奉勸已婚婦女要偷情真的要考慮到後果
但是上癮是結束了一段,之後又會受不了誘惑而再去偷情
但是有種女人在自己婚姻裡偷情,自己成為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也讓別人成為她婚姻裡的第三者,但是她又看上了朋友的男人
計劃再與朋友的男人一夜春宵,形成了食物鏈狀態,標準的騎馬找驢



3.清純慾女型
網路上有種女人,表面上看起來很清純,很單純
是個標準的好太太,好情人,好媽媽,但是卻背著另一半劈腿
因為另一半無法滿足她對性愛的需求
大玩各種性愛遊戲,是個性慾非常強的女人



4.標準正妹型
網路上有種女人不但有內涵,有氣質,而且還很漂亮
是標準的正妹,這種正妹,不但文章寫的好
人也長的漂亮,身材又好
不輸電視明星,有著風情萬種的味道,令女人也會想多看一眼


5.爭風吃醋型
網路上有種女人醋桶非常大,要是她喜歡的男人
看到有別的女孩獻殷勤,或是看她喜歡的男人跳過她的回應
沒有回覆她,卻回覆別的女人,她表面上默不吭聲,會私底下去對付她
跟她的男人挑撥離間,造成他們戰爭的導火線,然後再趁虛而入


6.釣金龜婿型
網路有種女人會利用自己的美色,來色誘男人
藉由男人來得到物質上的滿足,也許她不是真心愛那個男人
但是她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有錢沒有
她會懂得如何滿足男人的需求
讓男人在她身上大筆大筆的撒下金錢和豐富的物資
當那個男人離開她,她也無所謂,反正她不缺男人只缺錢


7.視錢如命型
網路上有種女人非常愛錢,只要有賺錢的機會都不肯放過
到處打廣告宣傳她的商品


8.AV女優型
網路上有種女人把自己當成AV女優
無論部落格或是視訊上總是大方的露出自己的身材
任人分享,也許身材好就是最大的本錢
讓那些色男人看的到吃不到垂涎三尺
然後把自己當成性愛女教師,教大家怎麼做愛才會舒服
男人的性器官要多大才會讓女人有高潮,男人要進入幾公分才會有快感
令我很懷疑是不是她做愛會拿著尺去量男人的小弟弟!!
是不是在男人的小弟弟上畫一條線做記號
要他只能進去到記號的地方不能再深入@@


9.真心真意型
網路上有好男人也有好女人,但是有壞男人也有好女人
這是同等的,在網路也可以交到很好的女性朋友
在網路上也有女人是真心真意交朋友的,
而不是耍心機的(這一型好像在說我)


10.遊戲人間型
她也許只是要滿足她的性慾,她不要愛情
只是遊戲人間的心態,因為她只想要性愛
她追求性慾遊戲,在網路上找尋一夜情
只要有感覺不錯的,她就可以約上床,同樣的男人不會再做第二次
在男人還沒甩了她之前,她就先把男人甩了,然後嘴角咬著一朵玫瑰花
大唱著:男人不過是一種發洩的東西,有什麼了不起∼
這個好像不錯,不僅自己不會受傷,又可以讓自己快樂
真希望那一天,我也能效法,然後有男人在網路上哭訴
他被小糖果一夜情之後甩了,或是小糖果欺騙了他的感情
哇哈哈哈哈,光想到那個畫面,整個人就出現了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