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畢業免煩惱!網路創業備受注目


中央社 更新日期:2009/08/20 12:1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820 11:19:21)大環境不景氣,反而促使更多想要自行創業的人,根據報導甫落幕的「台灣創業加盟展」台中展,4天展期吸引了逾4.5萬人次入場參觀,較去年同期成長了60%。


尤其是「未雨綢繆者」增加,很多人在金融海嘯衝擊下,雖然沒有被公司裁員,但對自己的職業前景卻十分憂慮,興起自行創業的念頭。


再加上適逢畢業潮,很多新鮮人畢業後找不到合適工作,想要試試身手自行創業。


由於宅經濟市場大,且網路創業擁有較低的進入門檻,需要資金較少,相當具有吸引性,再加上實體商店的業績受到景氣影響,不少人選擇網路創業。


iePay思遠資訊為提供新鮮人更多創業的機會,特別推出『新鮮人創業專案』,每月不到1000元,就可以一圓頭家夢!提供Buynow 或 osCommerce 開店系統及多樣線上付款機制如有線上信用卡、網路ATM、電子帳單、 7-11 ibon、全家 FamiPort 付款及虛擬帳號等付款機制,讓大家進入『宅世界』一同財源滾滾!更多資訊請至www.iepay.net.tw查詢!


圖說:iePay思遠資訊為提供新鮮人更多創業的機會,特別推出『新鮮人創業專案』,每月不到1000元,就可以一圓頭家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