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控訴床上6大災難事













災難橫飛,讓床上的激情不顧一切地崩潰,熱騰騰的性事,
被頃刻的意外攪了局。

誰是罪魁?
男女分頭貢獻,不分仲伯。你我雖是來自金星與火星的遙遠靈魂,
但無法抗拒的彼此熱愛,美妙相處,讓男女從來都難捨難分。
誰想在床上被詛咒到死?誰想讓取之不易的心儀長上飛毛腿?
那麼聽聽來自火星與金星的說法,
他們的災難情節可能就是你們必備的前車之鑒,
瞭解災情,熟悉防災,掌握救災吧!

聽女人評選“他”災難——
1.SIZE的問題
很不幸,男人的餘悸再次被首當其衝地提及,此問題從來標準模糊,
卻讓絕大多數的男人心裏沒底,“到底多大才算大?!”打著鼓的問題,
此時男人最像孩子。真相是小到沒有存在的感覺肯定是問題,
那應該是外科的事。我們不堪的原因不是尺寸本身,
而是男人刻意地讓它“顯”大,花樣百出、千姿百態。
女人沉湎于愛中時,早已視而不見,男人的刻意隱瞞、
實質強化才是真正的重災區。于女人,愛能讓身體的短處無限淡化。

2.身體異味:各種不受歡迎的體味裏最讓女人難以忍受的是口臭,
沒有KISS的性愛與完美無緣。綠茶牙膏的廣告中,
女人表情不堪的掩鼻畫面早已深入人心。
絕大多數的我們認為來自身體的刺激異味,
對性的災難程度甚至大於尺寸的缺陷。
因為現代性愛常常是ORAL的藝術,遊走在身體間的吻一定是嗅覺先行。
上至頭髮、中到下體、尾及腳趾,當我們的嗅覺遭遇滅頂,哪裡還能言其他?

3.自詡性聖:“特棒吧!”總是一句性聖的自我評判,
讓本來不錯的SEX倒了胃口,胃酸翻滾,不吐也難。
性,其實沒有最好,只有適合。綜合的感受只有自身心知肚明,
況且每次的境遇怎會雷同。床上是男女最不願得罪彼此的地方,
點頭稱是,男人自以為床上高手,永遠讓女人欲死欲仙。
搖頭說NO,自然自討沒趣,
可自己實在沒有羽化登仙的曼妙感受。真是無比地掃興。

4.不當幽默:男人故做幽默給隱私三點起名,常常是費力不討好,
先瞭解物件是否適應吧!什麼小紅、小綠,在性品位上男人大多直觀、低下。
本來藝術、美妙的女人特質,頓時淪陷為聲色低級的器官。
女人的高貴夢想在性中是最脆弱的,傳統的性總有不見天日的烙印,
女人從性體驗中想得到的仍然是愛。
一旦性語幽默不當,你就盡情享受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滋味吧!

5.調侃身材 “不會吧,小象腿!”自以為輕鬆了氣氛,還憐愛地捏上一把。
殊不知,今晚興致勃勃想試的性愛新姿勢就此興致全無。
一頭霧水的男人百思不得其解。
拜託,隨意玩笑女人身材的短處,這可是大忌,
沒有女人對自己的身材百分百滿意,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畢現無餘,更加緊張。
這是女人不配合、不肯嘗試新姿勢的最大根結。

6.N多其他:屢屢早洩、除了活塞運動再無其他、
髒話講得如火如荼、表情漫不經心一副不重視的樣子、
酷似啞巴一言不發等等都有本事讓床上的災難升級。


聽男人控訴“她”災難——
1.床上死魚:無動於衷對於男人那就是性的最恐怖事件。
“哪怕你哼哼兩聲也算認可咱的勤勞忙活,總保持優美姿勢,
我已經心急火燎,哪顧得上欣賞你的美人秀寶貝兒,
放開點,你的身材缺陷我根本不在意,我心思全在我的槍,來真格的,
你要總是精於其外,別怪我做陳世美。”

2.喋喋不休:“你愛不愛我?”“說你只愛我一個”一上床就是千萬次的問,
嬌態可人也禁不起萬千次的折騰,你問得興致盎然,
我早已無限崩潰,寶貝兒,這不是蜜語大比拼,我要的就是真槍實戰。
“別忘戴套,分泌物也會導致懷孕。”一臉普及避孕常識的口吻,
可知我早已一蹶不振,真想明天就與你永別。

3.煩瑣準備:我已無限剛硬,你還在那兒大洗特洗無限洗,
即使我對清潔無比熱愛,等我軟去,你洗也白洗。
更大的災難接踵而來,終於乾淨,你開始精心地準備後事,
左是衛生紙,右是避孕套,上是要換的女內褲,下是要換的男內褲,
我確信你就是我下體的柔軟劑,你一忙活兒,我就軟,申請專利吧!!

4.虛假興奮:“偽裝高潮更是愛”,只有女人明瞭其中的含義,
男人們卻並不領情。你的叫聲異常,身體扭動也超級誇張,
千萬別讓我摸至下體,乾澀如初,我的憤怒可要騰空而起,
男人可是用女人的興奮度來評判自己的性能力,
你的虛張一定給我致命一擊,“我為了滿足你”
如果最後再來一句雪上加霜,我們離分手就不遠了,以後你的每每高潮,
我都要奮力打假,這種關係不要也罷。

5.玩笑私密:沒事拽我的包皮,扯我的陽物,很有趣嗎?
親愛的,那可是我的自尊、信心、傲慢的濃縮物啊,卻讓你如此玩笑把玩。
你不知道男人對尺寸再大也沒信心?包皮又是男人永遠的痛嗎?
誰知道很大有多大,誰知道多長算很長:
你說你是玩笑,在我心裏卻與嘲笑無異。

6.N多其他:腋毛體毛不剃、內衣邋遢潦草、婦科疾病帶來的下體異味、
像老師一樣指導做愛、不斷與前男友進行深刻比較等等
都是最掃男人興致的招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