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廣告氾濫 張貼及管理者連罰


民視 更新日期:2008/12/29 08:01



宜蘭縣政府為了取締到處亂貼小廣告的行為,決定對張貼小廣告的人以及被張貼的公家機關採取連坐法,只要是電線桿或路燈上有小廣告,除了 貼廣告的業者要被罰款,台電也要被罰2400元到12000元的罰金,這項規定讓台電大聲喊冤,想提出行政救濟。



宜蘭街頭巷尾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小廣告,黃色的廣告紙就這樣掛在電線桿或大樹上,到處可見的廣告不僅雜亂,也讓清潔隊員疲於奔命。



就像和清潔隊捉迷藏,早上才撕掉,下午又貼回去,最後縣政府只好祭出新罰責,讓張貼小廣告的人和被貼廣告的管理人通通一併要受罰。



也就是說以後在變電箱上上面或是台電的路燈上看到這種小廣告,找不到張貼廣告的人,台電要先被處2400元以上的罰鍰。



台電怕被罰款,跳出來喊冤,說是要採取行政救濟來爭取權益,畢竟在宜蘭縣,光是台電轄下的電線桿就有數十萬隻,清潔人員都無法遏止小廣告的歪風,台電又哪裡來的人力可以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