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屋新聞



法拍屋新聞 2009/03/31 11:37




法拍屋~別為了想省錢找未立案不肖業者~~否則下場如下~~


法拍屋-要小心詐騙集團,高雄街頭最近出現許多法拍屋廣告看板,有民眾付了幾百萬,才發現是一場騙局,血本無歸,初步估計有七十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元!  外觀就像正常法拍仲介公司金球不動產,一樓氣派,二樓三樓根本是空的假辦公室,甚至還會漏水,牆壁上掛著的證照,要仔細看,才會看出用白紙貼上的公司名稱根本是假的。罕見的法拍屋詐騙公司,就是靠上網下載法拍屋資訊,移花接木貼上自己公司的電話號碼,作成幾百張廣告看板,讓民眾打電話來卻打到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還有交戰守則,告訴業務員,一定要讓打電話上門的顧客心動,還要從中抽兩成押金,無辜民眾被剝兩層皮,七十多位民眾幾百萬一生積蓄都沒了。(記者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法拍屋賤售?2嫌詐財逾億


中時 更新日期:2008/08/02 04:32 施博仁/高雄報導



充斥街頭的法拍屋廣告看板,小心有詐!高雄警方偵破假賣法拍屋真詐財案件,嫌犯將法拍屋資料製成廣告看板,吸引有意購買法拍屋顧客上門,告知不必經由法拍程序,即可低價向銀行協商清償取得所有權,詐騙被害人交付押金,估計不法獲利可能逾億。



高雄市警局三民一分局數月來接獲多起報案,指委託某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購買法拍屋,交付部分定金或繳清屋款後,公司卻遲未辦交屋,以各種藉口拖延點交。



警方調查,主嫌彭德旺(男,四十一歲,侵占前科)和王毓君(女,三十五歲,詐欺前科)自去年起設立「民生」和「金球」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利用網路下載法拍屋資料做成看板,張貼市區道路或刊登報紙廣告,吸引民眾上門,詐騙得手金額動輒上百萬。



彭、王兩嫌向被害人聲稱,有特殊管道可直接向債權銀行協議清償房屋債款,不必經由法拍程序,但須先交付房價兩成定金,協商成功後,再以支票或現金繳清尾款。民眾貪小便宜,信以為真,踏入詐騙陷阱。



警方表示,法拍屋資訊都是真的,但嫌犯收了錢並未辦事,等東窗事發後再搬移他處另起爐灶,還私自變造法律顧問證書或不動產經紀人證書取信民眾,內部還有員工教戰守冊,教導員工房地產知識,警方正釐清十多位員工是否知情涉案。



警方初估被嫌犯利用的法拍屋有廿棟(間),受害者七十人,清查帳冊不法所得約四、五千萬,若加上尚未出面的民眾,詐騙金額可能上億元,呼籲被害者出面指認,電話(○七)三一一六七七四。



房仲業者郭育銘表示,找代標公司標法拍屋應注意信譽、專業和口碑,遇過度膨風的業者要特別小心,否則即使非詐騙集團,後續交屋不肖業者也可能巧立各種名目收費。



法拍屋假仲介 10萬創業身價上億


自由 更新日期:2008/08/02 04:0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警方昨日破獲以彭德旺為首的11人詐騙集團,涉嫌假仲介買法拍屋真詐財,10萬元創業詐財上億元,近百名民眾受害,畢生積蓄化為烏有。



警方直搗公司一舉成擒,起獲大批變造證件,還有2本員工教戰手冊,強調「法拍屋聖經沒有對與錯」,彭嫌落網囂張嗆警「我又沒有犯罪」,民眾氣得大罵「狼心狗肺」!



警方調查,以彭德旺為首的11人詐騙集團涉嫌變造律師、不動產經紀人證書,成立不動產投資顧問公司為幌子,透過網路下載法院法拍屋資料,製作成不實廣告看板,佯稱精華地段房屋低價出售,吸引大批民眾登門看屋搶便宜。



警方表示,高市一對王姓夫妻擔任水泥工辛苦存錢,去年底透過集團首次購屋,丈母娘還特地解除農會定存,贊助夫妻倆80萬元保證金,沒想到集團3度詐財得手196萬後,竟藉故搪塞拖延,直到房屋過戶他人名下,才驚覺上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