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急著上床及其他親密守則


何時才能上床?答案是要看妳的年紀及個人感覺。

如果妳才十八歲,還是個處女,那麼等到有約束的關係再做也不遲。


如果妳已三十九歲,等個一、兩個月也無妨;如果妳極力反對婚前性關係,當然妳最好等到結婚後。


如果他愛妳,他會尊重妳的任何決定。

不過,如果第二次約會結束時,妳在樓下大廳與他吻別,沒有邀請他上來妳的公寓喝一杯,他因而非常生氣,妳也不要太驚訝。


也許別的女人在頭兩次約會就與他上床,他因而早已被寵壞,也因此覺得妳破壞他的興致。


但別擔心,生氣表示有興趣,他也許還會再打電話給妳,到時妳才真的很驚訝呢!

然而,如果妳也很渴望上床,拒絕自己和拒絕他一樣困難,是否意謂著妳就可在頭二次約會跟他睡覺呢?


不幸的是,答案仍是否定的。


妳需要練習自我抑制和人格重建,相信只要妳能再延個幾個禮拜或幾個月,到時妳一定不會後悔。


為什麼要冒著被他以為「妳很賤」的危險,讓他隔天在餐館裡,當著他的死黨面前說「妳很賤」?


與其讓他轉移目標去追求別的女孩,倒不如讓他生氣,想辦法在下次約會引誘妳。讓他等待只會增強他的渴望,而且當你們準備好上床時,也會增加彼此的熱度。

我們知道,對一個妳喜愛的人,拖延著不碰他是一種折磨,但妳必須把眼光放遠。如果妳打對了牌,結婚後,不就可以夜夜春宵了嗎?

妳也可以辯稱——妳不在乎頭兩次約會就上床,儘管冒險,如果他不再打電話來也沒關係,因為你們兩個都是大人了,妳會自行吞下苦果。


但經驗也告訴我們,大部分說這話的女孩都在欺騙自己,如果跟她睡過覺的男人不再打電話來,在她們的內心深處,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每個女人都希望剛跟她上過床的男人打電話來,如果她真的喜歡他,她希望對方也如此。


我們認識的女人儘管說,上過床後男人沒打電話來沒關係,實際上他真的沒打,那才有關係呢!


第二次約會就上床,妳實在不知道他會是個紳士還是賊頭賊腦的人。

遵循守則的女孩不冒險,會等到確定了才上床。

若說妳已經矜持了一陣子,準備好要跟他上床了。床上要遵從哪些守則呢?

首先(不管床上多麼熱烈),最重要的是保持情感上的冷靜。事實就在有些女人不但太快和男人上床,而且在床上也太多話。


這些女人想以身體的貼近,來換取情感上的親密、安全感、及對未來的承諾,因而很快就把男人嚇跑。

不要當個訓練士兵的軍官,指揮他做這做那的。要信任他,如果妳能放鬆,讓他探索妳未標示的身體領土,妳會滿足而愉快。


妳和他在床上不該很費力或要求太多,不要帶道具來加強性經驗,如紅色燈泡、帶香味的蠟燭,或成人錄影帶。


如果妳須藉助這些東西才能使他興奮,那麼就有點兒不太對勁了。他應該是單單跟妳上床就很興奮才對。

在美好的性經驗後,當你們還依偎在床上時,不要說:「要不要我清出衣櫥,挪個空間給你放衣服?」或者「我在浴室放把牙刷給你用。」


不要在床上提起婚姻、孩子、或兩人的未來(下了床也不要)。


記住,這是妳的需求,妳需自己填滿,守則上所說的是一種不自私的生活方式,不自私地處理兩人的關係。男人心中熱情洶湧時,只想躺在他們關愛的人身旁。


女人比較好奇,想要知道:「我們已經上床了,我們的關係會如何進展呢?」


或者「我們剛剛做的事代表什麼意義?」當這些想法在妳腦袋盤旋不去,妳想擁有這個男人的慾望就會一直增強,不妨試著放鬆,什麼也不要想。

如果他當晚或第二天一早要離開時,不要黏著他,對於約會已結束的事實要以平常心對待,不為所動。


只要妳用這種態度,對方就會常常流連不去。


不要建議一起吃個早餐,或在床上吃麵包、喝咖啡,想要把他留久一點。


如果妳這麼主動表示,也許會讓他樂得加以婉拒,再自己跑到最近的咖啡店吃早餐,還邊吃邊想著「這個女人被我吃得死死的」之類的狂言。


反倒是妳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梳頭髮、刷牙、伸懶腰、作仰臥起坐、煮咖啡,他就會來按摩妳的肩膀,暗示再來一次,或提議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吃早餐。

如果妳已跟某人約會有一、二個月了,而不打算跟他上床,最好是讓他知道,否則他會認為妳在玩弄他。


相反的,如果妳比他更投入性愛活動呢?


根據守則,答案是:假如妳不想感到不安全,那麼就別主動引發性活動。


在進入穩定而互相承諾的關係後,妳已知道他為妳瘋狂,那麼就可以不時地提議一下。

最後,上床時,一定要戴保險套。


當男人說「就這一次不要戴」時也不要屈服。


守則女孩要好好照顧自己,保護自己。

【幸福小提示】

如果他向妳求婚的時間,比妳預期的還長,不要生氣。


大部分的女人都期望她的男人早該在昨天就求婚了。不管妳怎麼做,就是不要對他生氣,或緊抓著求婚這件事不放。


妳已經等待多時了,再等些時候又何妨?如果妳遵行守則,他遲早會向妳求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