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上班11


 



 


一、    小姐問:店 家 小姐與經 紀 小姐有什麼差別?


網友雯雯問:我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酒店公關酒店經紀當然還有店家自徵,這麼多的琳琅滿目,想要上班都變得霧煞煞了,酒店&經紀傻傻分不清楚,想請問有什麼不同嗎?


店家答:酒店和經紀當然有很大的不同呀,就像路邊攤和名牌貨的差別,一分錢一分貨;


酒店也是,上班跟店家就是最有保障、最安全、最重要的錢也絕對領得到;跟經紀既要付經紀費,還怕自已的薪水被盜走,保障差很多!
 
二、小姐問:小姐上班有年紀的限制嗎?


網友小c問:我在一年就滿18了很想去上班賺錢所以希望你給我個機會:)


店家答:因為公司是領有合法執照,所以,合法經營,也是禁收未成年的!若有滿十八歲歡迎來應徵!
 
三、小姐問:上班需要喝酒嗎?


網友小鴨問:聽朋友和看電視都說到去酒店上班要喝很多酒,我想請問真的需要一直喝酒嗎?


店家答:酒店賣酒,所以,不喝半滴酒是騙人的,只是我們的客人都是以生意人為主,來到我們這邊都是談談生意均多,也有來談心的,所以,喝酒只是打開氣氛,隨意就好了,並不需要像電視劇演得一樣一直喝酒,不需要喔;


另外新人若是遇到酒客桌,公司也是會安排較資深的小姐去替換的。
 
四、小姐問:可以來試上嗎?


網友唯問:我想要安排一下時間,找一天來試作酒店公關,這樣可以嗎?


店家答:當然可以呀,看什麼樣的時間皆可來試作,下班領現也不是問題!
 
五、小姐問:自已不會化妝怎麼辦?


網友婷婷問:自已從來都沒有化妝過,就算上妝也是請別人幫我化的,我不會化妝,那我以後上班需要化妝該怎麼辦呢?


店家答:不用擔心,公司備有專業的彩妝師和美髮師皆可提供化妝和做造型服務!


讓妳美美的上班也不必煩惱化妝的問題!放心喲。
 
六、小姐問:不住台北,有提供食宿嗎?


店家答:公司有提供宿舍特地為不是住在北部的美女們若想要來台北賺錢,不用擔心食宿方面的問題。
 
七、小姐問:小姐的條件是怎樣?


網友kk問:我沒有很高也沒有很漂亮,但是很想賺錢,這樣可以當小姐嗎?


店家答:小姐的條件沒有一定的,只要整比例ok和最要的擁有親和力這樣就可以了,其餘的也都是靠後天打扮出來的,所以,對於本身缺乏信心的小姐們,不用擔心,若來上班的話都會幫每位小姐打扮到最好。
 
八、小姐問:可以兼差嗎?


網友小芹問:我現在白天還是有上班,若只利用下班的時間,可以來兼差嗎?


店家答:一個禮拜自由任選三天、一天3.6.8小時就可以了!歡迎短期兼差打工。
 
九、小姐問:要不要簽約?



網友鬼鬼問:酒店公關上班的話,要不要簽什麼東西,還是要押證件之類的?


店家答:店家的上 班 小姐完全不需要簽約,長期短期都沒有關係,所以,歡迎長短期兼差打工或寒暑期學生打工都可,上班的只需隨身攜帶證件,放在自已的包包保管好就好,只供警查臨檢配合就可以了。
 
十、小姐問:會有警查來臨檢嗎?


網有小古愛:會上班上到一半被帶走,或是警查衝進來嗎?


店家答:因為我們是合法的店家,所以,警查會來臨檢是例行公事,配合檢查證件已確認年滿十八和合法人士,這都是警查伯伯的例行檢查,所以,不用緊張。
 
十一、小姐問:工作內容咧?


網有點點問:可以告訴我工作時間及性質嗎?


店家答:公司職缺分別有酒店公關,領檯,服務生,工讀生,行政助理,會因各職缺不同而有所分別,公關基本上就是以陪客人聊天、唱歌不用喝酒,其他職缺比較傾向內勤性質,公司上班時間從下午2點就開始營業至凌晨六點,時間彈性,可以任選時間和天數,歡迎小姐們來多多比較喲,公司竭誠地替各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