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 一定要把「錢」的觀念談清楚




 


 


現在這年頭,若談戀愛請先把對於錢的觀念雙方溝通清楚再說!


 


你以為愛情這種東西是不花代價的嗎?很多人不願面對現實的事情到後來反目成仇的比比皆是~~


 


舉個例子,許多女孩子開出擇偶的條件,都要三高,也就是學歷高、身高夠高、錢要堆得很高,但特別是錢,學歷、身高都還其次,若最現實的錢不多,那問題就大了~~


 


 有的女孩子就說,我的錢就是我的錢,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然後結婚後男人的錢全歸老婆管,表面上說的是不讓男人有非份之(外遇),實際上就是把男人踩在腳底下不得翻身!


 


 


男人結婚後就變成窮光蛋,尤其有個電視節目專門講家庭的,都只是請藝人家庭上節目,然後男的還很自豪說每天要向老婆乞討零用錢,每天拿個 一兩 百元就沾沾自喜,呵,這種男的丟不丟臉啊?難道這就一定是愛老婆的表現嗎?~~


 


 說什麼女人嫁了就是別人的,我看根本就是男的娶了女的後就要聽命女的一輩子、做很多不合理的事情~~


 


 


 如果兩人交往程中,女的希望男的買什麼給她,如:衣服、化妝品之類的,這種女的我勸男的不要交往也罷,這分明是拜金女嘛!


 


 


然後,對方還要求要什麼定情物,價值多少的,這種的不交也罷,因為到最後,愛情的建立還不就是建立在「錢」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