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大轉貼電子報




不需要按”讚”就能看到內容的方法




最近 ”天空之城” & ”Citytalk” 的文章 瘋狂的流竄FB的版面,因為他們取巧的使用按”讚”才能看到後續的內容,許多都是驚悚的標題,卻只有華而不實又無趣的內容,不過只是單純這樣就好,重點是這些網站會自動的串聯FB,主動發表在使用者的塗鴉牆上面,增加其曝光,讓更多的受害者加入,其真實的背後還不都是為了名&利阿



簡單的陰謀論

1. 首先利用需要人氣來滿足內心虛榮的人(人氣不能當飯吃,再多讚,也沒人認識你)

2. 廠商不用花錢就能宣傳論壇平台(樓上那些人是免費工讀生)

3. 當平台知名度打開了 就可以放廣告了(這是最終目的)

4. 平台賺的荷包滿滿 滿足虛榮人的心 剝削了許多人的智慧財產 苦了關心朋友人的眼睛 

所以朋友們我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讓你不需要去按”讚”來看內容,只需要簡單的複製貼
”&show=true”到網址背後,這樣就看的到了(以上兩平台經過證實都可行),我們很樂意接受你看到因為有趣而分享出來訊息,而不是被利用又看到無言的內容,所以與其幫這些人按”讚”,還不如用力按這一篇,並把內容分享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