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像木頭 千萬別碰她..



分類:兩性交誼

2008/03/29 07:10



處女像木頭 千萬別碰她


 



Q:為什麼男人到了4、50歲,這麼喜歡把年輕的美眉?
A:我從小生長的環境裡都是女生,所以我有點戀母情結,從年輕談戀愛到結婚、後來外遇,我都喜歡年紀比我大的女生,像我老婆比我大5歲,我交過最老的女朋友大我14歲。我不是看到女人就想上的人,這些女人吸引我的都是他們的特質跟聰明。我對情愛很貪,對知識也很貪,年紀大的女人這方面經驗很多,很可以談心。所以我交過的女友能力都比我好,我不能容忍去跟不聰明的女人對話,浪費時間。


 



糟蹋年輕美眉
可是很奇怪,當我中年危機的時候,我交的女人都跟我的孩子差不多大,我兒子都上大學了,可是我不由自主地很容易被青春的身體跟笑容吸引。
可是當我真交到年輕美眉,內心深處又有很深的罪惡感,因為我覺得對方不該被我糟蹋,我都快50歲了。而且我會擔心,若有天碰到她媽,她會不會是我過去的女朋友。
Q:跟年輕女人交往,感覺如何?
A:很多老男人很哈年輕美眉,可能是種對自己生命不停往下衰退的補償心理。就像我那時候已工作20多年了,我感覺對工作很倦怠,身體精神都非常疲累,當人生什麼都在往下走,就會想找個正在綻放的東西,讓自己感覺有點希望。
可是我不喜歡性經驗太少的女生,因為像木頭,沒有快樂;我也不碰virgin,我曾跟個處女做愛,結果事後床上一灘血把我嚇到,從此我再也不敢碰處女。其實性愛是很美的事,是要兩情相悅、兩人高潮。我相信我吸引女孩子跟這也有關。我很懂得取悅女孩,我是獨子,從小就討好母親,可能是我把當年達不到滿足媽媽需求的部分,都轉移到女孩身上。當看到這些女孩快樂,我就很快樂。
所以有些女孩對我說,認識我之前,不知道這是可以開發的。很多女孩從小壓抑,嫌惡自己的身體,不敢碰觸自己身體,可是當她跟我做愛,經歷高潮發現這竟然是這麼美麗之後,就會樂此不疲。
Q:跟年輕女孩交往麻煩在哪?
A:初交往,兩人嘗著性愛的歡愉,可是當彼此從不熟悉逐漸到熟悉,她所有要求都會開始出來,後來也會要求你離婚。其實這很自然,她們沒結過婚、沒生過小孩,對婚姻自然會有期待。可是我不可能給她們這些東西,所以我一開始都會跟她們說好我不離婚。我就曾交往一個女孩,後來跟我說「我們沒有未來」,就離開了。


 




老男人很寂寞
其實我會不停交女友,我承認是我心理有問題,不滿足,因為如果自己可以滿足,幹嘛還需要別人填補。這跟我們這一代男人成長環境有關,從小我們就很乖,很壓抑,從沒壞過,可是一旦接觸過這些,就會覺得怎麼這麼好玩。所以越乖的人越容易外遇。
其實老男人是很寂寞的,孩子大了,跟老婆也沒什麼話可講,當情感、性慾都這麼寂寞,最能滿足的當然是談戀愛,可以發洩精力、轉移思想。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