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季節如何享受不同性愛



 



不同季節如何享受不同性愛


 


我是女人,與其他女人一樣,白天很矜持,但到夜晚,我喜歡喝點兒小酒,渴望他輕咬我的耳朵說悄悄話,可他從不給。他會為我端洗腳水,但決不會看我化妝或塗指甲……


 


  現在,我很矛盾,內心一直在掙扎。如果不分手,如此沉悶、死氣沉沉的性生活我怎麼忍受得了!然而,非常要命,他頑固,並不想改變,根深蒂固的性觀念束縛著他的手腳,我則性欲較強,喜歡情調,並且把性生活的品質看得很重。這種矛盾,無法調和。很多夫妻白天吵架,矛盾叢生,但到了夜裏,只要一上床,一切問題都迎刃而解。而我們剛好相反,一上床,矛盾就出現,這很傷人心。我不知道,像我這樣覺醒的女性,是不是註定要痛苦?如果我“傳統”一些,如果我不在乎對性生活的品質少一些追求,我是不是能夠變得快樂,變得滿足?不,不,我不能,也做不到,當假設在心頭閃現出來的時候,我立刻便否定了它。此刻,我說出這些困惑,一是為了傾吐,清理一下情緒,再就是希望大家,特別是女人,能從我的婚姻裏吸取一些教訓,而不要簡單地否認“壞男人”,有時所謂的“好男人”,其實可能更可惡。還有一點,“門當戶對”曾被人批評,但我覺得有必要重提,只不過,現在的“門當戶對”,也許更重視價值觀、性格、生活觀念及性和諧,而非傳統意義上的金錢與地位。


 


  是的,“性生活”是“新門當戶對”裏重要的一項!


 


  以上是一位知識女性的心聲,筆者認為,它具有一定普遍性,反映了不少女性朋友的苦惱。面對當前傳統父權社會的瓦解,妻子不再願意為丈夫犧牲自己的個性與自主權;舊有的男性文化與新興的女性文化在日常生活中產生劇烈的摩擦。兩性關係,正從廚房鬥爭走向臥室紛爭,親密敵人的衝突正在蔓延……特別是過去不為人關注的男女被單下的親密關係,正呈現出溝通不良和欲求不滿的狀態,在親密關係中彼此因為投射與期待而產生的落差,正是導致衝突的原因。當男女互相指責的時候,雙方其實都是舊父權社會下的受害者,常在不自覺間延續童年時期與父母之間形成的模式,惟有重新面對自己,才能在親密關係中開展一個更和諧的“性”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