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愛的秘訣




感情的獨佔性












感情的獨佔性

感情領域的獨佔性

朋友婚姻觸礁了,可憐的他百思莫解。


他盡了所有的力量爬上高階主管;他賺了很多錢買下豪華別墅,他為他的老婆請了佣人,希望把她豢養成公主,可是,他太忙了,世界各國飛來飛去,他忙的沒時間也覺得沒必要告訴妻子他的行蹤。

「事業是男人的重心,女人根本不懂,為甚麼要一五一十告訴她們我在做甚麼?我在哪裡?我跟誰在一起呢?


心情不好就該躲起來抽煙,找哥兒們喝酒,怎麼能在女人面情暴露軟弱呢?」朋友紅著眼,越說越鬱卒。

「女人要的東西很簡單,只要讓她感覺而且確信你在她的領域範圍就夠了」,這是與我一起值班的同事經歷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之後,所發出的深深感言,我把她的話送給了我即將離婚的朋友。


情人眼裡容不下一顆沙子,任何形式的愛情都一樣,脫離不了領域與獨占,與動物灑尿液、刮樹皮比較起來,女人佔領領域的方法絲毫不露痕跡。

女人的安全感建立在領域的完整上,你出差外地一通電話也不給;你深夜才歸,不告訴她你在哪裡跟哪些人作了哪些事?


你回家悶聲不響,只是拿個轉台器播播放放,你走出了她的領域之外,難怪她會出現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