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石企業人電子報:中小企業的好幫手













安石企業人電子報 







中小企業的好幫手


在人人都有一到兩支手機的時代,無論是工作或是私下的生活,都不免要花時間在接電話上,對於事業忙碌的中小企業主,或是有副業的上班族,時間就是金錢,能夠自己接電話的時間是少之又少,加上現今詐騙電話,跟推銷電話增多,越來越多人覺得接電話是浪費時間的事。

對於創業者,或是許多商務人士來說,電話是他們服務客戶的工具之一,但是又時常接詐騙或是廣告電話,因此造成時間成本的負擔,很多商業人士,開一次會議就可能漏接許多電話,在回覆未接來電時,找不到客戶,就會擔心是否因此而錯失商機。

許多公司也一定考慮過,請一位秘書,在辦公司接電話、收信件,但對於很多小公司及SOHO族,他們都在家裡工作,或是大多在外拜訪客戶,租辨公事空間及設備,是額外的開支,但是自己又忙不過來。

近年來,這樣的事已經不再是問題了,現在國內外都有電話代接的服務,可以將電話轉給專業的秘書接,這樣的服務可以幫你代接電話,替你做來電紀錄,幫你過濾廣告、詐騙電話,讓企業主可以查電子郵件,以及簡訊的接收,就可以掌握客戶的來電。

許多電話秘書公司也提供虛擬辦公室的服務,這不止為公司代接電話,還為客戶代收信件及傳真,可解決客戶沒有實體辦公室,或是無人在辦公的問題。

至今已有許多公司利用這樣的服務,讓他們不再有漏接問題,專心在業務的開發,就像丹麥商帝山諾公司的黃處長也表示:「我經常為了設計專案的溝通需要和客戶面談,時常不在辦公室,會議中也不方便接聽手機,許多客戶抱怨找不到人,尤其是較趕的案子,客戶一急又找不到人,常會影響辛苦經營的客戶關係;

 

自從使用了電話秘書服務後,就像有我的分身一般為我處理客戶來電,讓我無後顧之憂。」

時間是如此寶貴,精神更需要用在對的地方,善用電話秘書服務,你也可以跟丹麥商帝山諾公司一樣,將時間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



延伸閱讀
什麼都外包
尋找好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