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殺技--- 催情三招(一用必傷)



 


要不是因為合夥投資的問題,這篇應該在八月生日的時候就要寫出來的,到現在其實心情一直不太好,不說這個煩人的事情了....


 


 


所有來此的男性看倌,清一色都是想要讓女方嚐到欲仙欲死的最高境界,總以為只要我公開全部的招式,自己必定能夠學會秘笈上的功夫...


 


唉~如果真的那麼容易的話,那以前一些聽過W先生提起過秘笈的人,不就個個都學會上乘的性愛功夫了嗎,但事實卻證明並非如此.


而且,我公布了前六招的練功心法,至今也只有一位<明山>看倌可稱的上是學到了幾成火候,如果,你連前六招都學不會,怎麼可能學會後面的招式呢......


 


不過,並不是沒有捷徑,只是這條捷徑並無法讓女人嚐到欲仙欲死的最高境界,但足以讓女人迅速的進入慾火焚身的階段,其實在第二件兩性專家不知道的事--做愛步驟 裡已經透露一點訊息--->就是在短短的一分鐘,就可以迅速進入淫水滿佈的高潮之中.


而唯一的風險,就像是金庸小說裡的<七傷拳>,練功者將一練七傷,未傷敵,卻先傷已~~


當然,你可能會說,張無忌練七傷拳就沒有傷到自己啊,可是別忘了,他當時已經武林高手,當然不會傷到自身了.你並非像張無忌那樣的高手,所以,你走捷徑肯定會出問題...


 


  ~如果你真的不怕傷及自身,那就繼續往下學吧~


 


因為所有看倌重點都放在<讓女人欲仙欲死>的焦點上,完全忽略要讓女人爽到最高境界,並非<馬上>就能辦到,女人一定要經過點火--->催情--->加熱之後,最終才會達到最高境界,不可能在你脫光女生衣服之後,她就會立刻進入到欲仙欲死的境界


 


如果,你能瞭解點火-催情-加熱的過程,我是可以提供一個急速加熱的方式,我稱之為:催情三招.


 


如果,你常用鄭丞傑醫師說的<男人三招>的話,那你一定<立刻><馬上>就能學會<催情三招>!


 


            男人三招就是:一親,二摸,三上陣


          催情三招很簡單,那就是:一親,二摸,三品玉


 


<品玉>,說的通俗一點,就是口交,就是要妳去親去舔女生的<小妹妹>,就是陰道口.


這招非常毒辣,沒有女人抵抗得了,就算是女人遇到強姦犯,被五花大綁著,只要使出這招,多舔一會兒,被綁著的女人,一樣會有生理反應;如果是兩情相悅的話,女人那把慾火就會升的又大又快,可能會快到讓你難以想像;


不過,它並沒有辦法讓女人達到欲仙欲死的最高境界,但是,足以讓女人舒服的不想停下來.


 


請記住,我不是教你去當強姦犯,只是想明白的告訴你,這<催情三招>簡單易懂,但卻異常毒辣,而且性愛技巧不夠的男人,很容易一用就傷及自身,至於會有什麼樣的傷害,等你用久了就會知道.


 


 


        一定會有人問:我的女人不喜歡被舔,那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問錯人了,是你自己要做決定,不是我幫你做決定.


你可以不舔,也可以強迫她綁著她被舔,或是想辦法說服她,這些是你的問題,我只是告訴你有這個簡單易懂的<催情三招>,可以加速升起女人的慾火,並可以到達一定的高潮程度,至於會有什麼傷害,那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