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簡介 









你的價值,自己創造



李佳蓉說:「我只是堅持做對的事。」


看完本書,你將知道如何肯定自己,喚起心中潛在的巨人

何飛鵬(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梁天龍(保險行銷集團董事長)、楊基寬(104人力銀行董事長)、劉若瑀(優人神鼓藝術總監)、陶傳正(奇哥有限公司董事長)頷首推薦(以上按照筆畫順序排列)

勇敢堅持,把夢想變可能,持續付出,回饋超過你想像

 

李佳蓉,連續13度榮獲堪稱保險業奧斯卡獎的信望愛獎,是業界獲獎最多,也是最慈善的愛心大使。

 

一開始,她與你我一樣,工作只是為了生活;但二十年後,她發現業績第一的目的,只是為了告訴他人:


真正的成功,是持續做對的事,達到目標後懂得付出,將自己的能量發揮到最大。

或許你正懷疑自己的能力?

 

正徬徨未知的未來?

 

但請相信,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位強大的巨人,只要肯定自己,懂得付出後的成就感,你,絕對是位有價值的人。





你的價值,自己創造 







訂對標準,創造自我價值


很多人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挫敗失志,我認為最大的原因是在於:對成功下了錯誤的標準。

 

當標準訂錯了,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變成一個達不到的目標,不但做起事來得不到成就感,再高昂的鬥志與熱情也會變得耗弱,開始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

 

意志一旦消沉,表現就會越來越差,形成向下沉淪的惡性循環。

所以,要擁有價值的第一步,就是「訂對自己的標準」。



挫折中磨出的體認

我之所以會有「訂對自己標準」的領悟,要感謝這些年來業務工作帶給我的磨練。

三十五歲那年,我從貿易業轉入保險這個完全陌生的領域。

 

剛開始時,每天懷著滿腔熱血去打拚,但是,不管自己準備得多充分、講得多吸引人,客戶都不接受。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讓我每當想起身準備去拜訪客戶前,就會在腦海中浮現被拒絕的畫面,即開始感到步履沉重、未戰而敗。

終於,我開始逃避。

我曾經在敦化南路來來回回走了一整天,連一個客戶都不敢去拜訪,還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其實有去。

 

我問自己,到底在怕什麼?

 

為什麼會怕成這樣?

 

難道真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拒絕,讓我害怕、不想再面對了嗎? (閱讀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