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前插入什麼東西,會讓陰道變緊?


做愛前插入什麼東西,會讓陰道變緊?


因為我男友跟我說,他前女友跟他做愛前,會先拿一個東西插入她的陰道,來回弄幾下再拉出,然後她前女友的陰道就變的很緊,他叫我去買來用,我問他是不是跳蛋或按摩棒,我男友說不是,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


最佳解答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Small_D ( 初學者 5 級 )


那東西叫縮陰棒

之前觀月雛乃有在節目上面談過這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縮陰棒 功效明顯,使用後若有短暫的刺激感是正常的,如果不適應就應縮短使用時間。


建議年輕女性或初次使用者時間不要太長,先插入陰道內半分鐘嘗試,再視適應狀況慢慢延長使用時間至二分鐘,請勿心急過度使用。

持續使用幾天就有明顯的效果了!


當您感覺陰道夠緊時就可停止,不必長期使用,直到陰道又有鬆弛感再拿出來使用。

用完後清洗陰道時可能有白色塊狀物沖洗出來,此為殘留物,不必擔心!

使用小祕訣:縮陰棒如果斷了,或者變得很細,無法使用時,可磨成粉加水用手指塗抹陰道,可節省不浪費且具有同樣功效!

能有效刺激陰道收縮,減少婦女白帶等分泌物及改善異味問題,絕無副作用。

每天睡前將縮陰棒緩緩插入陰道中約半支長,經過1~2分鐘後再慢慢拉出,然後將縮陰棒用溫水沖洗乾淨,風乾後妥善收藏即可。

使用方便效果明顯,幾天內您絕對可以感受到縮陰棒神奇的效果,漸漸緊縮恢復如處女般的陰部,對於改善產後婦女陰道鬆弛效果良好!

使用建議:年輕女性及初次使用者請先插入陰道內半分鐘嘗試,再視適應狀況慢慢延長使用時間至二分鐘,請勿過度使用。

注意事項:本產品月經來時請暫停使用;若有陰道搔癢、破皮、受傷或發炎…等不舒服症狀時禁止使用!


參考資料 自己和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