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五戒 .....



 





 

 選擇男人的五大戒

 


所謂選對了男人他會帶你上天堂,選錯了男人他就只能帶你住套房。



女人的青春不應該一直浪費在一個浪費我們生命的男人身上,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所以我們應該要捨棄浪費我們生命的男人,找尋一個可以開發我們美好生命的男人。


 


選擇男人的第一戒:甜言蜜語太過頭
雖然在愛情中甜言蜜語是不可少的一項情愛輔助物,但是太過甜的甜言蜜語可是會讓人中毒身亡的,當你的男人對你說出甜到過頭的甜言蜜語,你就要小心這種男人是不是一個穿梭於情場的情場高手。
例如說:你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樣的美,讓我愛你愛到欲罷不能,就算你要天上的星星我都願摘下來給你之類的甜言蜜語,你應該問他是否看過天上的仙女,是否可以請他也帶你去看,你也應該跟他講那我想要天上的星星是否可以請你現在就去摘給我呢?


如果說妳喜歡聽這樣的甜言蜜語,會讓妳開心,而妳又不會被這樣的甜言蜜語迷昏了頭,那就另當別論。


 


選擇男人的第二戒:常常發毒誓求你原諒
很多男人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女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女人的心,每一次被女人發現他做錯的事,他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要求女人原諒他,並保証不會再有下一次,也有很多男人會發毒誓企圖來盼女人的原諒。
例如說:我保証沒有下一次了,如果再有下一次我會被車撞死或者是我會遭天打雷劈之類的話,聽到男人的這種毒誓,女人千萬別像電視上演的馬上去摀住他的嘴巴說,你不要說了,我相信你就是了,你應該聽他把毒誓發完再對他說嗯!我每年的清明節會去幫你掃墓的。
我覺得一個男人在做每一件事之前,如果有想到你的話,就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犯了錯,再求你原諒他,因為那都不會是最後一次。


如果說你只是要一個伴,而他的傷害對你沒有太大的殺傷力,那妳就可以另當別論。


 


選擇男人的第三戒:常常下跪求你回到他身邊
很多男人總是對女人信誓旦旦的提出分手之後,不到幾天又求女人回到他身邊,而且還使出下跪的手段,企圖軟化女人的心,等你一時心軟回到他身邊的時候,不到幾天他又故態復萌,同樣的戲碼一年要演上好幾次,女人面對這樣的男人心要放狠一點,當他下跪的時候,你應該再拿一桶水要他往上舉,然後拿張椅子坐在他的旁邊看。
我覺得一個男人如果真的在乎你的話,害怕失去你,他在把你挽回一次之後,我想他就會好好珍惜你,而不是每次和你分手後,又去求你,那是在擔誤你。


如果說你對這樣的男人可有可無,回到他身邊只是因為一時的寂寞,那你也可以另當別論。


 


選擇男人的第四戒:偷偷摸摸的講電話
你是否發現你的男人,常常和你約會時,電話一響就馬上拿到旁邊去講,而且似乎害怕讓你聽到,然後當他回來時,你問他誰打的,他總是說朋友打的,家人打的或是收訊不好才離開位置之類不成立的理由。這時你就要有戒心,是不是別的女孩子打電話給他的,或者是銀行打來催收卡債的電話。
如果是一通正常的電話,我們應該光明正大的講,何必偷偷摸摸呢?那就代表有鬼。


如果說你可以不在乎你的男人這樣的行為,因為你們只是逢場做戲,那你也可以另當別論。


 


選擇男人的第五戒:從不帶你回家見他的家人
如果你每次要求見他的家人時,他總是講了一堆又一堆塘塞的理由,來敷衍你,例如:他的父母長的很可怕,怕會嚇到你或者是他的家人都在國外,就算在國外為了你的幸福,你也要買機票要他帶你去見他的父母,千萬不要被他的理由給哄騙過去了,很多已婚的男人在外面交女朋友,總是謊稱自己是未婚,讓很多女孩子莫名其妙成為第三者,如果有這樣的情形你應該要他拿身份証讓你看看,一般來講當父母的總是很開心自己的兒子交了女朋友才對,如果他沒有結婚,又何必害怕。


如果說你情願當上第三者或者是你和他之間只是玩玩一場遊戲的話,不用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那你也可以另當別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