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學:注意大家請不要打開附檔zip木馬病毒


生命學健康網友們:

  
最近生命學健康站長有收到好朋友的信件中有夾帶附檔zip,其百分99.99999是zip檔木馬型病毒,其病毒駭客會用遠端遙控竊取您的資料及利用YAHOO奇摩的寄信程式name@yahoo.com.tw夾帶木馬zip病毒,讓您的好朋友信箱全部有可能都會中毒,以達到銷售防毒軟體的鬼計,其信件內容經常改變

例如:
各位親愛ㄉ朋友: 我要去做個新發型,但不懂那種好,不要忘記回信告訴我~~~!~附zip檔
7 11
我快結婚了 祝福我把 這是我的婚紗照,附zip檔
7 11
看得出這相片是我們ㄉ同學ㄇ?沒錯就是我們ㄉ同學~附zip檔
....等等?
注意千萬不要下載zip檔去打開它,如果打開zip檔,木馬病毒就會植入您的電腦,然後您的電腦會變的很慢,因為每次都會利用您的電腦,再去E-mail散播zip檔木馬病毒.

注意!請大家要告訴大家,不要打開zip檔木馬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