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0:14




景氣不好,不用花任何費用在網路賺點外快的方法


目前我使用的有3種(貼廣告+填問券+msn即時通狀態 賺零用金)


全部都免費,免資本,無風險,需要的是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和時間


目前靠這些方法,也讓我每個月增加3000~5000元,對於幾乎每天掛網的我


不無小補,所以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幫助^_^


以下詳述


填問卷賺零用金


單靠自己的金手指就可以賺coco嘍


1.emailcash


在 EmailCash 裡賺取e元就像是在玩遊戲一樣,使用 EmailCash 所提供的方法努力


賺取e元與經驗值,越多的e元表示您可以兌換的獎品或現金就越多。 您可以不


任何一毛錢就開始在 EmailCash 累積e元,如果您透過 EmailCash 到合作商家消費


,您的e元累積就可以更快更迅速。


為什麼 EmailCash 可以讓您免費累積e元換獎勵呢?因為您在 EmailCash 所回答的


問卷,點閱的廣告郵件,甚至是消費的金額,都可以為 EmailCash 帶來收入,而


EmailCash 也會給您的一定的比例當作獎勵。 只要您是誠實的參與 EmailCash 活


動,您就不怕將來拿不到現金,兌換不到獎品。



 


詳細介紹請看以下介紹:
http://www.emailcash.com.tw/join.asp?refer=jye8001


 


2.>>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



3..>>創市集,市場研究顧問


你不用再接煩人的電話,沒有黏人的訪員拉扯,沒有詐騙的擔憂!你可以快樂輕


在家裡透過網路,隨時隨地填問卷,決定操之在己!


不只填有趣的問卷,更可以累積點數換獎勵!還在等什麼,趕快加入CyberPanel 吧!


>>>點我加入


 



 


貼廣告賺零用金


 


只要你在部落格放上廣告,有人點擊,你就有收入了


就是在自己的blog放置廣告,靠別人點你blog的廣告才有收入,目前我有加入貼廣告賺零用金的公司如下:


1.bloggerads--點擊+曝光式都有,雖然點廣告一次大約才0.1元,但每點必算,即使沒有人點廣告,只要有曝光也有獎金..請款底限$1000元,有推薦人獎金,屬於積少成多型


>>>點我加入


 


2.blogad--分點擊式和曝光式(曝光式的需審核),點到"有效廣告"大約是1元,有推薦人獎金,達$500可請款



>>點我加入


3.urlad--UrlAD的新式部落格廣告機制,讓您的部落格價值更高。 現有的部落格(部落格)系統幾乎都是免費平台,您只要申請帳號、且專心經營,累積穩定的閱讀流量,不需負擔任何其他費用,您就可以輕鬆賺取「部落格網賺獎金」。

只要您參加UrlAD的廣告聯播,不需要成本、不需要任何加盟金,只需在您的部落格上安置UrlAD所提供的程式碼,利用Url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保證百分之百的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播放,就能立即幫您累積每個廣告點選,將點選數直接換算成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您就能夠輕鬆累積屬於您的「部落格網賺獎金」。



>>點我加入


以下是這三家公司 相關資訊,給各位參考。


 BlogAd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28638706
 公司名稱: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100萬
 核准設立日期:96年04月09日

 


BloggerAds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28224038
 公司名稱: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1000萬
 
核准設立日期:95年09月27日


UrlAd公司基本資料
 統一編號:
89977832
 公司名稱:
績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本總額:2600萬
 
核准設立日期:084年06月26日


 


3.google adsense--以美金計價,需達usd$100才能請款(門檻很高),無推薦人獎金,我個人覺得這賺的比較快,but..but...大公司的限制很多,很容易被停權,比如:嚴格限制點自己的廣告&點擊率不能過高(大約2%左右屬正常)


>>參考google adsense網站


 



利用msn 即時通狀態賺$


一起來用狀態賺$錢吧!!加入會員之後,要好好的善用〝訊息〞,挑選您想要的狀態訊息,


將〝狀態訊息〞放在即時通訊裡面(例如:即○通、M○N等等),


目前僅限於放在即時通訊的聊天訊息裡面!


只要有人經由您的訊息連結到廣告頁面或廣告網站,您就可以賺 SA 幣囉!


SA 幣可以依比例兌換現金,兌換比例為(10 : 1)。


快加入吧!有些訊息廣告還蠻實用的喔!


>>>快去狀態廣告 StatusAd 看看吧!<<<


點選狀態廣告 StatusAd 網站裡提供的〝狀態條〞就直接複製句子了,


接著您就可以選擇您想要貼上的地方貼上囉!


貼上的格式就跟上面那句格式一樣,當然裡面的字句和網站連結不一樣喔!



狀態條僅能放置於即時通訊軟體之狀態訊息位置
,禁止使用非即時通訊狀態之宣傳方式(包含放在部落格或網站)。
若經發現將扣除相關狀態條之獎金,情節嚴重者將依加盟條款第六條終止會員資格。
狀態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