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話術


 

人與人之間的對答有很多學問,不管你要推銷什麼東西給另一個人,交談的話語中要有肯定的話語,盡量避免


用不肯定的詞語,例如:如果...假設...說不定...也許...有可能...不見得......,因為這些都是讓對方有想像的空間,

客戶想太多妳要成交的機會就變少。

而要成功的說出成交的話術是需要排練的,不但要在語句中加入肯定的話語,更要利用已成交的話術來誘導

客戶,

先找一個最簡單的話術:

1。讓客戶說十次以上的<是>,<對>,<沒錯>。

當要簽約時客戶說<不>的機會就會少很多

2。假設客戶已經成交。

例如:這件衣服在妳身上真是絕配、真是好看。

3。明確的讓客戶知道她最適合

例如:沒有人比妳更適合這件衣服了,簡直就是為妳設計的

做一個實例的說明:

小明追一個女同事很久了,這位女同事沒男朋友也不討厭小明,但也似乎沒很熱情,小明這一天就說了:

小明:每次妳遲到都是我幫妳打卡妳知道嗎?

女同事:知道

小明:每次主管駡人都是我幫妳擋對不對?

女同事:對

小明:我們一起出去很多次了吧?

女同事:是的。

小明:一起吃飯都是吃妳喜歡的餐廳沒錯吧?

女同事:沒錯

小明:妳要坐下時我都會幫妳拉椅子吧?

女同事:對

小明:同事們一起去唱歌時我都會幫妳搶麥克風對不對?

女同事:對

小明:每次吃飯都是我出錢吧?

女同事:沒錯

小明:每次回家我都會送妳到家門口我才離開對不對?

女同事:對

小明:昨天妳和同事吵架心情不好我陪妳到很晚才回家對不對?

女同事:對

小明:妳知道我很喜妳嗎?

女同事:知道

小明:和我在一起我會呵護妳一輩子,妳願意嗎?

女同事:嗯........

一方面告訴對方和自己在一起的好處,一方面讓對方回答自己想要的答案,最後就是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