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腦過度-愛說話




跨越自己的勇氣






很老派
但很中肯

讓我們都能像梅花一樣

越冷越開花







凱薩琳心中好長的俳句

冗長的年假放到現在,多虧了台北的爛天氣,每天吃飽睡、睡飽又吃…已經快要傻傻分不清現在到底過到哪一天了!



可能到開工那天我還在家睡大頭覺,以為還在放假中喔…。

不過,天氣爛歸爛,我也稍微的感謝了它一番,讓我有超級多的時間讓腦袋轉一轉自己的事情、手指在鍵盤上飛舞著跟工作無關的文字…
啊∼我懷念的碎碎唸時光啊!




在忙碌了這麼久後終於重見天日了!

「人生中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不管讀過多少本勵志的書籍,這句話都一定會出現,老掉牙,不過很實際!



可不是嗎?我們的喜、怒、哀、樂各種情緒,雖然不一定都來自自己,但讓這樣的情緒發效的不就正是自己嗎?



生活要怎麼過?快樂要怎麼找?勇氣要怎麼來?



全部都端看自己怎麼克服自己心中的障礙,看醫生、靠藥物…都只是讓自己情緒趨於冷靜,最終,還是要靠自己跨過心中的那倒城牆,才能撥雲見日,找到自己要找的方向。

最近生活中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事,壓著我喘不過氣,好幾次我在崩潰的邊緣游走,甚至腦中還浮現了很不好的念頭…當然,那種逃避的壞念頭只閃過了那麼一下下,一如以前我曾說過的,要勇敢的面對人生中的不如意、跨越難關才會成為真正的強者!



但是,必竟我還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隨著時間的消長、環境的折磨…即使心中知道要提起勇氣面對考驗、跨越自己心中的藩籬,
但總覺得自己好像用錯電池的兔子,力道似乎不是那麼的夠。

這幾天想了想以前的自己,可以靠著不服輸和一鼓不知哪來的毅力,
讓我從60公斤變成48公斤;


讓Office是什麼都不知道、打一份word文件還要耗上7個小時的我,現在成為同事、朋友來請教的對象;



其實,仔細想一想,我們的人生中是不是靠著自己的勇氣和毅力完成了好多事!



既然這些事都能成功,我們又為什麼要選擇性的舉白旗呢?

我把這篇文章送給自己,也分享給一樣需要勇氣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又到來了,我們都要努力的拾起我們的動力,勇敢的面對挑戰、努力的戰勝自我心中的障礙,就當做是我們今年的人生目標,讓我們一起為了找回笑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