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性高潮可以有很多次




當全世界的專家都說:女人的性高潮可以有很多次,一波接著一波,連續不斷.


又是老話一句--><全世界只有我敢告訴你>:女人真正的最高潮只有一次,到達最高潮之後,也會出現不反應期,跟男人射精後的情形幾乎一模一樣.請見性愛秘笈--第廿一章 如果能夠重來 乙篇.


第十件專家不知道的事--->女人只有一次最高潮的這個現象,我稱之為<性頂點>,這個是此本秘笈的最重要發現,其實在前面很早的章節中,就已經不斷地強調過了,只是我近來發現很多人都寫出跟我在此處寫的一些性愛現象一模一樣的事情,可是那些都不是真正的重心,會讓女人出現那些現象,主因就是在於---->女人只有一次最高潮的現象.


  全球文抄公,到處東抄西抄,就是不敢抄我寫的這句-->女人做愛只有一次最高潮                      (我稱之為性頂點)


施展秘笈所衍生出來的各種現象,全都源自於:女人做愛只有一次最高潮,也就是<性頂點>的中心思想.只要讓女人達到性頂點,本部落格寫的所有現象,你就能完全瞭解,而不會只是東抄一句,西寫一行了.十年前,兩性作家的書很多都是暢銷書,都是放在門口最醒目的地方,現在,沒什麼人在寫了,大概因為退潮了吧,只看到目前當紅的部格落主<我是女王>出的兩本書而已;不過嚴格來說,這兩本書也不算是兩性關係的的書,應該說是以現代熟女的眼光,而寫下男女之間的情+愛+性的個人感想而非思想或理論.


由於內容和一般大眾的情愛之路非常相像,因此的確能引起廣大觀眾回響;而她提到現代熟女對於性愛的要求愈來愈高的現象,才是引起我好奇心的主因.


不過,她在書中只提出這個現象所造成的問題,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也只有我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此外,還有一本書也引起我的注意(但是記不起來書名),也是女性作者,她提到了類似女性性冷卻的速度,以及陰道快感的謬論.這兩點是非常前衛的理論,也是首次見到有人公開寫出來.這兩點對我而言,覺得已是現代兩性作家的大突破,但是,仍然不夠.因為,第一,女性性冷卻速度,她寫的內容太少,幾行字就說完了,表示她可能覺得不是很重要,也可能自己覺得每個女人都會這樣,忍一忍就過了;其實這個現象讓很多女人覺得疼痛和痛苦,而男人卻完全不知.


重點就是在於男人完全不知,因為不知,所以根本不可能去解決問題,造成女人性愛疼痛,只好假裝高潮的原因之一.第二,<陰道快感>的謬論,其實講白了,就是<G點>的謬論,她不敢直接寫出G點理論是錯的,所以用很含蓄的文字,改寫成<陰道快感>是謬論~(因為全世界的專家都說G點才是對的,誰敢跳出來說--->國王光屁屁,沒穿衣服...)


可見,她一定不是自己親身體驗過的,九成九是抄來的.因為她在文中也寫到一小段跟我一樣的說法:不去刺激神經密度最高的地方,反而去刺激神經密度分佈平平的陰道....云云等.


不過,我也沒資格對他們太嚴厲,因為,我們根本不曾親身體驗過,不然,以他們比我更好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挖掘出此本秘笈更多我還沒發現的奧秘和現象...


再說一句老話:各位女性,妳們委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