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Q&A/常自慰的女生 做愛不易高潮嗎?





性愛Q&A/常自慰的女生 做愛不易高潮嗎?


自慰的確會對性愛及高潮有影響,如果你相信這篇文章的話,你也要小心了。


就像有些女性自己或被別人常常用按摩棒來刺激,長久下來當然就會比較不敏感了,所以如果妳只有自慰有高潮,而性愛沒高潮這就表示某些方面出了問題。


真正的性愛高潮絕對不是自慰能相比的,很多人認為就像男性打出來就好了,但是真正的高潮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人性能量衝擊爆發的快感,絕對不像你自慰那麼簡單了事,而且你方法對的話,那種高潮的程度是完全不能相比的。


西醫認為自慰不傷身是錯誤的,尤其是男性你自慰一天三次看看,看看會不會傷身,因為自慰就代表射精,這的確會造成身體很大的影響,也會對性能力有影響。


女性雖然影響較小,也是會影響的。


自慰絕對不是高潮的一種方式,這種高潮跟真正的性愛高潮差太多了,當然前提是你要學會正確的性愛方式,而一般人不論男女都沒學習過正確性愛方式,而這些方式有智慧的古人早就知道了。


能量性愛課程就是要告訴男女,如何正確的作愛做的方式,你如何達到真正的高潮,女性如何簡單控制性能量達到多次高潮,男性如何簡單控制達成持久的目標,雙方最後都能達到忘我的兩小時真正滿足性愛,這種能量衝擊爆發的高潮,絕對不是男女一般的自慰或短暫性愛能相比的。


小心西方醫生的一些謬論,拋棄以前的錯誤觀念,你就能達成你想要的。


持久性愛研究所


性愛Q&A/常自慰的女生 做愛不易高潮嗎?


性愛Q&A

Q


過去交男友,性行為不多,但我常自慰,一個星期最少2次,最多一天到3次。


近期和現今男友常有性行為,他的技巧很好,我總覺得高潮的感覺快來了,但還是沒有高潮...

他看的出來我沒高潮,就問我是不是常自慰,我就反問他常自慰跟是否容易高潮有關?


他說有,我想知道是否真的假的??


(他交過的女友很多任,所以不禁有點相信)

我覺得我陰蒂高潮很容易,他用手幫我自慰,沒多久我就會濕到滴出來,可陰道高潮至今還沒有過,真的是我之前太常自慰的關係所影響的嗎?

Ans


您好

從您的來信看得出您對陰道高潮與自慰頻率之間的關係感到疑惑,加上你男友「經驗豐富」,不由得認為他說的應該是正確的。

就現代的醫學觀點,自慰其實不會對你產生什麼不良的影響,跟你在做愛時是否容易高潮沒有什麼關係,相反的,自慰是創造性高潮的方式之一,而且是最容易到達高潮的方式之一,所以,有許多人偏愛這種方式,這純粹是偏好的問題,沒有對錯之分。

由於你認為陰蒂高潮很容易,所以,或許下一次快要到達高潮時,可以同時刺激陰蒂,或用口交的方式,就容易成功了。

陰蒂確實是女性最重要的性愛器官,陰蒂組織不止是一個小肉核,而是一組複雜的組織,充斥血管與神經,主要負責性歡愉的感受,所以有些人一定要刺激陰蒂才能引起高潮,有些人則是要刺激陰道才能高潮,而也有些人則需要兩種方式並行才可,但無論何種方式,這都屬於正常現象。

況且,對男性而言,高潮就只有一次,射精完就沒有了,所以有人擔心因「損失」精液,而降低自慰的次數的迷思,可是對女性來說,可以有綿延不絕的多重高潮,在生理上,女性不需要射出什麼,更沒有損失什麼,自慰的頻率跟陰道是否可以高潮並無關係。

其 實,所謂高潮是浪漫、歡愉加上生理反應所致,如果去除前兩者,所剩下的是肌肉組織三到十五秒的收縮,而且這種經驗不是每次性愛必然發生的,將性愛目標訂為 達到高潮,反而會因為緊張焦慮而更不易達到的惡性循環。


我會建議你好好享受性愛的全程經歷,投入當下的歡愉、浪漫,你將會遇見不可思議全新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專案開發ㄚ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